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连续获得商用卡车

2020-07-22 13:42:04来源:[db:来源]

芝加哥-日产汽车一直在缓慢地,有意地推出泰坦变种,以在底特律3号的大卡车市场中挑战一小部分。

日产汽车说,现在,它可以竞争更多。

因为直到现在,日产高管上周在芝加哥车展上表示,日产是否拥有全套的泰坦包装和商用货车。该阵容将使经销商能够在底特律主导的卡车业务的最大堡垒之一:对企业的商业销售中取得合理的表现。

承包商,建筑商,公用事业,小型企业,政府机构,道路工程装备等每年购买的卡车估计约占美国销量的17%,即大约50万辆皮卡。这些客户经常一次购买多辆车。日产汽车从来没有竞争过这个市场。

但该公司上周表示,它将很快开始向经销商交付其全尺寸Titan的特大号乘车包裹。这将是卡车的第五个版本,并完成当前Titan的阵容,尽管它于一年前首次亮相,但它包括11月份推出的单驾驶室版本以及可以9月推出。

北美卡车和轻型商用车部门副总裁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表示,结合日产的NV商用货车,Titan系列使经销商能够敲开“商业购买者”的大门。

迪亚兹谈到业务的商业方面时说:“只有在您拥有完整的产品之后,企业客户才能认真对待它。”“没人愿意从一个地方购买货车,从另一个地方购买卡车。他们想要一站式购物。我们终于在这个市场上竞争了。

日产Titan Titan Cab

IHS Markit的Stephanie Brinley

“日产汽车仍将为他们获得的每笔新销售而奋斗。拥有更多选择本身并不能赢得卡车买家的青睐。但这会有所帮助。”

“新卡车文化”

1月,日产汽车加强了经销商培训和营销计划,以解决Diaz所说的“日产汽车新文化”。

日产通过培训影片和区域销售课程,敦促其经销商采取使福特和雪佛兰经销商获得大量卡车利润的做法-例如在卡车的临街上铺上卡车,并聘请专门的卡车专家来拜访客户,以了解情况。他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需要。

迪亚兹说:“这与卡车行业完全不同。”“非常重视培训,培训,培训。”这些客户进来时,您必须了解卡车和有声卡车。

“我们的经销商擅长销售Altimas和Maximas,现在我们必须帮助他们擅长销售卡车。”

迪亚兹承认,建立阵容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他坚持认为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做到。

经过重新设计的Titan于2016年1月作为高端柴油XD套件推出,是该系列中最昂贵,体积最小的成员。去年大部分时间,该品牌步履蹒跚,每月销售额仅为1,000至2,000,经销商们在等待其余的产品阵容。

去年12月,随着其他车型的大量涌入,Titan的销量增长了四倍,达到4,396辆,仍然仅是福特,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每月销量的一小部分。日产只希望获得皮卡市场约5%的份额,但即使如此,这也将转化为每年80,000至150,000的销量。

日产的NV商业货车阵容补充了其Titan皮卡。

根深蒂固的竞争

“但这正在慢慢发生,”曾领导克莱斯勒集团(Crysler Group)Ram卡车运营的Diaz说。

他说:“我知道有人可以看看我们的数量,而不会留下深刻的印象。”1月的《泰坦(Titan)》销量达到2768件,比2016年1月增长195%。“但是,我保证你,他们”对市场份额的增加印象深刻。“全尺寸皮卡的市场份额已经连续七个月增长。”

IHS Markit的高级汽车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表示,更多的卡车选择将对日产有所帮助,因为它将推动泰坦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但她警告说,由于底特律3皮卡的车主非常忠诚,因此竞争仍将十分艰难。这三家国内汽车制造商共同控制着全尺寸车型的94%。

布林利说:“我们确实不是处于增长市场中,因此这不是很多新卡车客户涌入的情况。”“日产汽车仍将为他们获得的每笔新销售而奋斗。拥有更多选择本身并不能赢得卡车买家的青睐。但这会有所帮助。”

上周,该品牌的国家经销商顾问委员会在纳什维尔的日产总部召开,以了解商业卡车运动。来宾中有泰勒·斯拉德(Tyler Slade),他是犹他州南乔丹(Jordan)的蒂姆·达勒·日产·南镇(Tim Dahle Nissan Southtowne)的合伙人。

斯莱德(Slade)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近几个月将其经销商转变为卡车和货车中心。日产制作了一部影片,介绍了斯莱德的所作所为,包括在他的拍卖品中以所有可用的包装展示泰坦(Titans),带有不同的选件和配件,并着重强调定制化,以及带有各种装修包装的货车。在日产长达7分钟的经销商影片中,斯莱德解释了他如何与员工合作使用卡车,以及如何更改库存控制系统以监视特定的卡车包装。

斯莱德上周在纳什维尔说:“从2015年到2016年,我们商店的利润翻了一番,而泰坦就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已经发现了巨大的机会,而现在整个阵容已经淘汰,您将看到更多的机会。”

斯莱德通常每月销售约200辆日产新车,其中40辆是泰坦。

他说:“这也使我在商店里的员工感到不安。”“您”拥有习惯于出售Sentras和Rogues的Nissan销售人员,而这些产品上的佣金不是很大。然后,您得到一个推销员,该推销员卖出60,000美元的泰坦,并向他的同事出示佣金支票?是的他们想卖更多的卡车。

即使整个投资组合才刚刚到来,诸如斯莱德(Slade)之类的早期努力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一月份,泰坦在两个主要市场-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和盐湖城-首次超过了丰田汽车更受欢迎的Tundra皮卡。

迪亚兹说:“过去我们从来没有做到过。”

新的执行官角色

迪亚兹说,变更也在制造商一级实施。1月,日产汽车公司分拆了首席营销经理一职,该职位先前负责监督所有卡车,SUV和跨界车。创建了一个新的首席营销经理职位来处理卡车。

该公司已经修改了其销售和库存跟踪软件,将其重点放在Titan上,而不是作为一个单一的铭牌,而是作为五种产品-全部针对皮卡市场的不同领域。日产在美国的八个销售地区已配备了新的营销数据,以向零售商展示卡车的前景。

迪亚兹说:“那里有卖卡车的市场,我们的大竞争对手知道这一点。”“我们想向经销商表明他们“错失了机会”。

这一直是汽车制造商众所周知的“鸡与蛋”难题。没有所有必要的产品,经销商就无法破解该细分市场。而且,制造商在经销商可以出售之前不会显示新产品的结果。而且,直到结果明确之前,交易商仍然不愿接受该合资企业。

迪亚兹说:“我们无法在所有卡车都可用之前推出该计划。”“想象一下,经过所有培训经销商销售和服务人员的努力,然后产品还没有到位。

他说:“现在我们准备好了。”他说:“我们现在拥有全系列的厢式货车,而现在我们拥有一整套相辅相成的卡车。我们现在合法地进入了商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