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智能过渡到仅北美洲的电力

2020-05-12 07:33:55来源:[db:来源]

《汽车新闻》(需要订阅)收到了一封发给Smart经销商的信,信中说该品牌将于今年年底停止销售汽油动力车型。从2018年开始,经销商将只销售电动驱动器型号。

微型汽车领域的发展为当前的智能产品组合带来了一些挑战。因此,随着今年夏天推出第四代Smart ForTwo电动驱动器,Smart系列将仅包括美国和加拿大的零排放Smart电动轿跑车和敞篷车。梅赛德斯-首席执行官CEO Dietmar Exler说道。奔驰美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罗布·莫兰(Rob Moran)告诉AN,北美的汽油动力车型将于4月停止生产。经销商将出售汽油模型,直到它们消失。

Smart Fortwo电驱动器将汽油发动机换成三相同步电动机,产生80马力和118磅-英尺的扭矩。与17.6 kWh电池组搭配使用时,电驱动器可行驶70至80英里。

图片来源: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