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比亚迪汉DM行政版亮相

2020-10-26 12:26:08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咱们自个儿拍摄到了一组比亚迪汉最新版本的路试谍照。获悉,新款汽车为比亚迪汉DM行政版,未来定位略低于现金汉DM。获悉,新款汽车估量将于广州车交会亮相,并没有望于年末到市场。

外貌方面,新款汽车相较于现金汉DM而言,在外貌前程行了些许的改动。行政版前脸形象及雾灯处形象采纳横条式格栅及双横条式前雾灯格栅,与现金的点阵式中网有显着差异,猜测该中网形象未来将来会同步至此外汉汽车型号上。新款汽车的门把手简配为平庸样式,而撤消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一小块与现金汽汽车型号号绝对,采纳当下风好的贯通式尾灯设置。

离开汽车内部,新款汽车相比现金定位更低的版本,汽车内部构造根本连续了在售汽汽车型号号的设置。细节上,新款汽车在配置一小块有所精简,比如撤消了方向盘上的360全景影像体系按钮。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估计仍将采纳现金汽车型号的插电式同化动力体系,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320N·m,并装备了第一大功率为180kW的后电动机。传动方面,估量仍将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箱。

面前对于这车的具体配置还没有公布,据猜测新款汽车售价有望操控在20万元之下。新款汽车的公布将进一步减少汉DM的初学售价。对于这车的更多消息,敬请关心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连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