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奕炫GS黑武士版亮相 新车报价9.39万元

2021-01-26 12:30:25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东风风神奕炫GS新加黑军人版到市场,新车子型号在各方面都进行了晋级,售价93900元,有着超高的性价比。

外貌上,最新汽车子型号堪称是名副本来的黑甲士,全身采纳了曜夜黑的车身色采,只是在前脸与后视镜出运用了血色的饰条装潢,双侧鹰眼的大灯,让人锋锐充分。且新款车子型号在体积前程行了改良,22处邪术体积,出门想怎样装就怎样装,后备箱还设置了储物格和挂钩。

配置上,新车子型号装载的最新WindLinkX野生智能车机体系,赞成手机投屏,让您的小小手机屏刹时秒变大屏,想怎样操作就怎样操作,别的,最新汽车子型号还可行实现微信干脆谈天,还能抢红包,只要你想不到的,不有他做不到的。

其他,最新汽车子型号还装配了蓝牙钥匙功效,纵然是出门忘却带钥匙还不用忧虑,手机在手就可行轻松搞定,同一时间还可行预设路程,就连跟团自驾也能实现角度同享定位。

新车子型号的外貌充满了潮水感,尤其是适合当下青年人的胃口,流动时髦,更令人惊喜的是最新汽车子型号号这点超级实用的配置与超高的性价比,有购车筹算的朋友可行多关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