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你的第一个看戈登·默里的£2.5米,T50 Supercar

2022-11-30 08:22:06来源:

请坐下来,停止运营重型机械。你可能很快觉得眩晕的感觉。Gordon Murray发布了他新的超级牌的草图和更多细节。他稍后三十年来,他很高兴被称为迈凯轮F1的继任者。

“我们一直在悄悄地在汽车设计上工作了18个月,现在的先进是非常好的。他说,我们一直与潜在的客户谈到,并兴趣。“它的代码名称是T50,继续连续型号的所有先前设计。

它将建造,限制为100个例子,他的新公司Gordon Murray汽车。该计划在2022年开始交付,超过250万英镑流行。工厂在萨里​​,发动机和变速箱也是英国人。

那么是什么让F1这么大?高旋转通常吸气的定制V12。道路车上的第一碳纤维结构。先进的风扇辅助主动空气动力学。手动传输。那个三个式上,司机前进的驾驶室与二面的门。

T50拥有所有这些。甚至 - 特别是 - 中央座位三人布局。但它很紧凑。它的宽度为1,850毫米,小于大多数跑车,它比911短。

但也许超过所有这些,通过在整个专门设计的组件中,F1尚未发光。默里甚至肯德伍德为汽车建造了一款羽量级的高保真音响。

F1称为超过1,100kg ...... T50是全部10%的打火机,在吨下。减肥您无法通过丢失十碟更换器来解释。大多数超级跑车再次沉重。

这种亮度将让T50从其650bhp v12中拉出巨大的性能。它是一个3.9升发动机,由Cosworth专门设计和制造。默里表示,屋顶勺Ram-Air效果应以700BHP升高到700bhp。相反,记住,随着电动机达到峰值速度,电气化超程以速度损失电力。

你想要Revs,BTW?尖叫12,100rpm的极限怎么样?也没有飞轮,所以应该是,要说,疯狂。传输也被定制,来自Xtrac的六速。

在T50中有更多的默里史诗过去。1978年,他的Brabham BT46B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德国·劳达驾驶。它的创新是粉丝从汽车的下侧吸引空气,有效地将其吸引到道路上。它在其他团队中引起了恐慌,并没有再次比赛。

T50具有类似的风扇,如草图所示。它直径为400毫米。它从一个不断和积极变化的底层航空功能系统中汲取。这意味着不需要在可见体上引起引起的翅膀。

即使是阿斯顿马丁Valkyrie也较重,尽管更强大。所有其他标题 - 抓取高速公路再次较重。此外,T50有三个带行李的空间。它意味着每天可用,甚至都有一个可选择的软发动机地图。

追逐超高速度的汽车需要巨大的发动机和冷却,这意味着更大的重量和更少的粘合性 - 这是所有默里的个人侮辱一直站着。即使它意味着冒着互联网评论者的嘲笑。

“我对最高速度或加速的追逐记录绝对没有兴趣。就像F1一样,我们没有针对这些目标。我们的重点是提供了普遍的最纯粹,最有价值的驾驶体验。“

迈凯轮F1

BRABHAM BT4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