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观看挑战者SRT8在125mph拖曳过滤器

2022-08-21 18:22:02来源:

二流SEGA Mega Drive Games的粉丝可能熟悉1993年的Skitchin'。

游戏的前提是通过紧紧抓住汽车保险杠来引导一个过滤器通过16位天堂。在争夺坏战,自然,避免崩溃的像素死亡。

今天,我们发现了一个粉丝,谁太认真了,并以真正的哦 - 主 - 这个可能的真正错误的生活。

借助593 BHP Dodge Challenger SRT8,无所畏惧的Firlbooter抓住肌肉汽车的保险杠,并在他和他的巨型樱桃在125mph举行德国Meinerzhagen机场的跑道上拖着一点祷告。

Marty McFly将为这种成就感到自豪。但认真,不要在家里试试这个孩子。相反,爬进阁楼,找到Sega Mega Drive,从Skitchin的盒子中吹灰尘,并从您的沙发的安全距离做一些保险杠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