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购买二手日产叶子时要寻找什么

2020-07-15 17:41:39来源:[db:来源]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新闻爆料日产聆风车主声称充电时间和范围有误导性之后,我将在2018年7月7日这一天更新这个故事。

如果要日产Leaf或Chevy Volt / Bolt,请检查电池的冷却方式。

昨天在Facebook上的Nissan Leaf Owners Group,关于购买二手Nissan Leaf的寻找内容的讨论非常有趣。名为Mark的用户写了以下问题,要求当前的Leaf所有者提供输入。

“我的女儿正在寻找买叶子。2011年或2012年车型年的汽车最有可能。我需要寻找所需的底漆和充电程序。我已经读过不要给80%以上的电量充电,并且想知道晚上插入电源时如何完成充电。关于电池寿命的任何想法,我们可以期望的,” Mark询问Leaf的所有者。

顺便说一句,如果您拥有Nissan Leaf,二手价格将会上涨。这个故事说明了使用日产聆风的价格上涨了,而没有用。

购买二手日产Leaf:要知道的事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 2013 Leaf比以前的型号要好。最好以6.6千瓦的充电功率获得2013年或以后的产品,而不是较慢的3.3千瓦。另外,您还应该拥有CHAdeMO端口,”该小组的Eric评论,他的评论收到了来自其他小组成员的4次赞。他还补充了这一点。“我的经验法则是保持电池健康,除非需要最大范围,否则要充电80%。切勿让Leaf随身携带100%充电的电池,尤其是在极端高温下。高SOC会加速电池的日历老化,极端热量也会加速。充满电的HOT电池就像是电池退化的双重打击。您可以使用延迟充电计时器,以便在通勤时间之前就可以完成充电。另外,如果您打算离开Leaf停车场很多天,例如去度假,那么您希望使电池的SOC尽可能接近50%。”

与2011-2012年车型相比,至少有一个人建议购买2013年日产Leaf,作为更好的选择。“ 2013年的构建月份为4/2013或更高版本。就其降解而言,之前似乎和2011年和2012年一样糟糕的是使用Nissan Leafs。”小组成员安德鲁写道。但他还建议,“如果您能以便宜的价格获得2011年或2012年的价格,并且在过去一年内更换了大电池,而且天气不是炎热的,那么您可以忍受“ 11或12”(TONS “ 13+)上有/有很多改进,那么这可能是便宜的。”

越来越多的人同意购买2013日产聆风vs 2011-2012

参加讨论的Brian成员也赞成购买2013年的Nissan Leaf与2011年或2012年的模型。“几乎没有价格差异。至于不要收取超过80%的费用,那就是不要长时间存放超过80%的费用。如果第二天要开车将其充电到100%,就可以了,”他写道。另一个名叫塞缪尔(Samuel)的人也同意2013枫叶会更好。

关于收取80%以上的费用

一位叫安德鲁(Andrew)的小组成员写道。“我最喜欢的日产技术服务人员说,最早的建议是为80号电池充电不会对电池寿命产生任何影响,因此他们停止在以后的型号中安装电池。”另请参阅说明尼桑Leaf电池充电差异的故事。

关于为二手或新的Nissan Leaf收费,另一位小组成员Jeff发表了此评论。“作为一个数据点,我的女儿每晚都对她的2012充满电。在12个月中,SOH已从85%下降到80%,但是所有损失都发生在夏季/秋季。我们处于北部气候,在户外充电。LEAF电池不喜欢加热。我的建议是保持凉爽,切勿将汽车充满电或完全耗尽。”

您是否认为目前的2013 Nissan Leafs对于那些考虑购买Leaf与其2011-2012车型的人来说是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