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在美国有史以来销售最好的一个月

2020-01-13 12:33:59来源:

斯巴鲁在八月份在美国售出了多达41,061辆汽车,这不仅比去年八月增长了45%,而且是该公司销售最好的月份。

并不是领先的斯巴鲁BRZ领先-斯巴鲁在8月份销售的林务员比BRZ多15倍。没错,夏季,一辆运动型轿跑车在小镇上滑来溜去的日子即将结束,我们认为,对于Forester销量高得离谱的答案在于,现在有电视的人都应该熟悉这句话:冬天是未来。

“森林人”并不是唯一一个拥有出色销售月份的车型,事实上,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Impreza在8月份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销量,共售出了6,784辆。而且,这甚至还没有计入Impreza WRX,其中在8月份售出了1,235辆。

就纯粹的数量而言,斯巴鲁傲虎是唯一在八月实现五位数销量的其他车型,售出10,163辆汽车,它仍然是本年度的销售领导者,售出了81,000多个样车。 。

我们还密切关注XV Crosstrek,该车的生产版本是两年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示的。从那时起,掀背车(它是掀背车,对吗?)在美国销售稳定,尽管其笨拙的外观使我们在测试车队中拥有的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斯巴鲁在今年8月转移了4,757辆XV的样车,使其成为2013年斯巴鲁在美国最受欢迎的车型中的第四名。但是,由于冬天真的来了,我们不会惊讶于它超越了Impreza for the No.道路变得更咸的3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