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GT-R:与太阳赛跑庆祝哥斯拉10年

2020-04-09 13:33:15来源:[db:来源]

北海上空的稀疏云层逐渐变成红色和橙色,但是不久之后太阳还未升起。

在温暖的车厢中,我用了30分钟的时间,这是最后一次回顾今天雄心勃勃的旅程的路线。从萨福克海岸Aldeburgh的带状海岸线开始,我们将向西行驶,经过蜿蜒的,间接的路线,穿越英格兰中部,穿越威尔士的waist腰,然后才340英里,到达阿伯里斯特威斯。在那里,一切都很好,我们将找到一种与现在我们看到的视图非常相似的视图:微风轻柔地荡漾着平静的海面,低矮的太阳将柔和而温暖的光芒投射到上方的云层中。

早上7.38,那个火球终于突破了地平线。黎明为白天让路。我和摄影师卢克·莱西(Luc Lacey)一直待着,看着太阳升入天空,品尝着一定是漫长而又焦躁不安的一天中最后的和平时刻。但是我们不能闲逛。如果我们要在日落之前及时赶到阿伯里斯特威斯,我们将不得不继续前进。

2017年10月26日这一天是值得注意的一天。日出和日落将相差将近十个小时。准确地说,是十小时47秒。那是我们从这里到威尔士海岸所要花费的时间,这是一个简单的任务,不是因为除了从东向西行驶之外,我们今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看起来很紧我手机上的Google Maps应用程序估计行程将花费7.5个小时,但此时Google Maps是错误的。您会发现,它认为我们会乘汽车旅行。实际上,我们将采用日产GT-R。然后,将其称为七个小时,这将导致一天的差事停留三个小时,但根本没有时间堵车,错过转弯,午餐,非紧急的厕所休息,爆胎,故障或其他任何此类延迟。

当我在Aldeburgh的鹅卵石上行走时,不耐烦地等待Luc完成日出,我不禁觉得游戏已经结束了。但是,为什么要完全尝试此旅程,又为什么要每天都这样?正是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日产汽车在2007年东京车展上首次推出了R35 GT-R。因此,在十小时的一天中,我们正纪念汽车十周年。在太阳从北海升起,掠过天空并在爱尔兰海中扑灭时,我们将从奥尔德堡驶向阿伯里斯特威斯,沿途停在许多可以帮助我们了解的地方改变游戏规则的高性能汽车的惊人而独特的故事。

将日出的照片记录到存储卡上后,我们便跨过木瓦,最终在早上8点之后上路。我们已经浪费了25分钟,只走了几米,这并不令人鼓舞。不过,作为天文学的热心学生,由于我们要走的路很远,所以到现在为止,我们的一天实际上会比10小时47秒更长。

实际上,分开的奥尔德堡和阿伯斯威斯(Aberystwyth)的241英里,尤其是喜欢冒险的乌鸦飞了,又放了19分钟。那19分钟的奖金分钟将被证明是至关重要的。

我非常想在乡村小路和山间小道上从一个海岸到另一个海岸开车,我们只是没有时间。我们将尽可能选择多车道的A公路和高速公路,但目前,从这里通往主要道路的唯一方法是穿越萨福克缓缓起伏的乡村,B公路和后巷,随着Suffolk逐渐上升和下降景观。我们穿过睡眠村庄,缓慢而安静地滑行,但是,经过禁行标志的那一刻,它下降了两个档,脚踩到地板上,发动机紧紧地向限幅器伸出。与十年前相比,GT-R点对点的疯狂,震撼人心的速度现在更加令人眼花azz乱。

这些都是值得品尝的时刻,因为我们接下来要走的路是可怕的A14。它会将我们带到全国各地,这对我们的截止日期有利,但对士气不利。A14是英国最令人沮丧的道路。很快,摇摇欲坠的停机坪用完了,入境单到了。我们勉强地加入了笨拙的行车道。

当但丁写关于地狱的九个圈子时,A14还不存在,但是,作为今天要重写地狱的意大利诗人,他肯定会将那个数字修改为10。这条可怜的双行车道像一条肥腻的,过剩的鳄鱼一样穿过沉闷而令人沮丧的风景。它的路标是您不想去的城镇的清单:科比,凯特琳,贝德福德。您坐在那里,以每小时50英里左右的速度在一系列汽车中缓慢发狂,因为在前面的某个地方,一辆辛苦的卡车在痛苦的超车中缓慢驶过另一辆卡车。然后是永恒的道路工程,无尽的平均速度摄像头和故障,这些故障会导致无休止的尾巴。

令人讨厌,但它带我们到达了我们第一个位置的几英里之内。快到上午11点时,我们到达莱斯特郡两英里长的跑道布鲁特索普试验场,在那里我们将拥有真正打开GT-R所需的所有空间。

我给自己30分钟。在灿烂的阳光下,我安装了GPS计时装置,并在跑道上找到最抓地力的混凝土。GT-R十年前问世时,双离合变速箱和起步控制系统仍然很新颖,而且速度惊人。日产当时的时速为3.6秒,时速为0-62英里,比保时捷为10,000英镑的昂贵911 Carrera所引用的速度快1.3秒。

我将GT-R对准。该2017年版的功率为562bhp,比2007年的汽车增加了89bhp,日产汽车现在声称时速不到3秒,为0-62mph。用左脚将其踩在制动器上,放平加速器,听见发动机拉紧并踩下制动踏板。在汽车释放之前,有一个最美味的延迟时间,这是剧烈的,令人不安的震撼。但令人沮丧的是,GT-R记录了一个3.1秒的运行,直到传动系统过热为止。今天不会低于3秒。尽管如此,对于金钱而言,这却是令人震惊的-从第一天起就是GT-R商标。

我们从布鲁廷索普(Bruntingthorpe)拿起M6和M42,去看看一个完全了解GT-R故事的人。但是,在我们到达之前几分钟,一个重要的时刻来了又去了。在下午12.44,太阳到达子午线,即最高点,然后又开始向地平线下降。它标志着我们比赛的中点。距离日落只有五个多小时,我们的工作进展顺利,但我希望子午线在这段旅程中会是一个凄美而令人难忘的关头。我想停在风景如画的山坡上,涡轮增压系统在排气系统的某个地方发出樱桃红色的光芒,刹车中冒出浓烟。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刚刚在伍斯特M5公路南侧驶过伍斯特。

我们于下午1点到达格洛斯特郡的利奇菲尔德汽车公司。伊恩·利奇菲尔德(Iain Litchfield)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公司打造为全球领先的GT-R调谐器之一,紧随其后的GT-R传奇故事,就像追逐猎鹿的猎鹿人一样。利奇菲尔德回忆说:“日产汽车于2007年推出GT-R时,我在东京。”

“当时,我们在Subarus上做了很多调优工作,我去东京看的是新款掀背车STi。日产汽车的展台上有一个GT-R切角,我非常讨厌,所以我开始发现东西,例如涡轮增压器的大小。我为此感到兴奋,并立即购买了汽车。当我开车时,我意识到这是……好吧,我们只是立即搁置了所有Subaru开发计划。GT-R在另一个星球上。

“在早期,GT-R调整只是排气系统和轻度的ECU工作,但现在已经非常庞大了。我们在这里可能已经看到一半的GT-R。每天有五到六辆汽车用于调试或维修。如今,我们正在开发自己的方坯发动机缸体-标准缸体发动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以1000bhp的速度开裂-我们正在制造一辆汽车,希望能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行驶7分钟以内。”

那就是十年来GT-R调整的舞台。利奇菲尔德(Litchfield)对GT-R如此热情和博学,我可以闲逛几个小时。实际上,直到我们回到车上,我才意识到时间已经超过了45分钟。距离日落只有三个小时,还有120英里要走,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乌云正在形成,不仅在我们计划到达阿伯里斯特威斯日落的计划中。我们拿起A44并穿过赫里福德郡。幸运的是,A44与A14没什么不同。一方面,这是一条非常漂亮的路线,尤其是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树木茂盛的棕褐色和橙色的烧焦的树木。它也起起伏伏,曲折优美。而且,尽管这不是一条空旷的小路,但它的确经常改变方向,以至于我可以让汽车一直在我下面运转。

当我们越过边界进入威尔士时,周围的景观都在上升,头顶的乌云是如此之暗和沉重,我简直不敢相信它们仍在漂浮。在Rhayader之后,我们进入Elan Valley,根据我们的计划,Luc将拍摄一些史诗般的大风光影像,而我将有机会真正推动GT-R。不可思议的雾和暴雨不是我们所想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很沮丧地决定继续前进至阿伯里斯特威斯,最终在日落前15分钟到达海边小镇。回到Aldeburgh,已经有了。

但是,我们的努力没有得到回报。而不是我们一直沿途行驶的辐射日落,相反,我们得到的是浓稠的粘雾,逐渐从浅灰色逐渐变暗。但是这次旅行从来没有真正涉及过远景或太阳光表演。关于GT-R。

十年前,日产凭借其超级跑车改变了游戏规则,几年后,它仍然是将太阳从一海追向另一海的最令人振奋的机器。

最好的GT-R和支付多少

GT-R(MY2011)

支付额:43,000英镑

自2007年推出以来,日产每年都会对GT-R进行调整,但2011款年是首次大修。功率增加到523bhp,行驶质量得到改善,变速箱更加耐用。

GT-R履带包

支付额:50,000英镑

2012年,Track Pack让我们对即将面世的GT-R Nismo有什么期待。著名的GT-R专家Iain Litchfield认为Track Pack型号是迄今为止最好的GT-R之一。

GT-R NISM0-N-ATTACK套件A

付款方式:150,000英镑以上

2013年的GT-R Nismo有一些版本,但N-Attack Kit A却将Nürburgring最快的圈速设定为7分08.679sec,这就是N-Attack KitA。在英国,这只是一个例子。

下一台GT-R呢?

考虑到日产GT-R的使用年限,许多人都希望下一代汽车即将问世。但是,日产高管对新款GT-R的前景仍然持怀疑态度,并告诉Autocar,目前的汽车仍在作为该品牌的光环模型发挥作用。尽管如此,新的GT-R仍将在日本进行开发,并且鉴于最近的IMx电动SUV概念具有比GT-R Nismo(分别为516lb ft和481lb ft)更大的扭矩,因此如果日产旗舰性能模型的下一个体现是电动动力总成。

相关故事:

日产GT-R评论

日产GT-R Nismo评论

日产370Z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