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誓言要加强培训,检查丑闻后要遵守规定

2020-07-26 09:41:21来源:[db:来源]

东京-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发誓要改善对最终检查的监督,此前该公司透露未经认证的人员对国内市场进行了数十年的新车测试,这是一系列震撼日本制造业的最新丑闻。

十月,斯巴鲁透露,未经认证的技术人员已在国内工厂进行了30多年的最终检查。它还说,一些工作人员在测试中作弊,以证明他们是最终检查的技术人员。

斯巴鲁上个月表示,它将在日本召回395,000辆汽车,并预测相关成本为200亿日圆(合1.77亿美元)。

斯巴鲁在提交给政府的最新报告中说,它将改善对最终检查的培训和监督,并向员工传达遵守法规的重要性。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问题的根源在于管理层和员工并未完全意识到最终检查的重要性。

它说:“我们感到遗憾的是,尽管了解了社会对强调遵守法规的要求,并且通过我们在社会上的影响越来越大,但我们仍然存在法规遵从问题,无法进行适当的最终检查。”

首席执行官吉永康行(Yasuyuki Yoshinaga)周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讨论该报告。

斯巴鲁的启示是近几个月来日本公司出现的一系列合规性失败的一部分,这打击了日本在质量控制方面的声誉,并促使人们呼吁进行更好的治理。

日产汽车公司也承认有类似的失误,而神户制钢有限公司,三菱材料公司和东丽工业公司(向全球制造商提供产品的所有主要供应商)近几个月都承认了产品数据的制造。

三菱综合材料周二在其自身调查的更新中表示,它发现了更多案件的产品,这些产品的数据可能被伪造了。

日立公司还另外表示,已经安装了超过10,000台不符合提交给政府的规格的电梯,但是补充说,这些电梯没有安全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