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F150和Super Duty在洛杉矶获得三项荣誉

2020-07-14 11:41:40来源:[db:来源]

福特在2015年推出全铝车身的F150时,就对这种轻巧的皮肤产生了很多批评。即使在2015年和2016年的F150销量持续下滑的情况下,批评人士仍坚持认为铝制车身迟早会成为问题……尽管我们在拥有新F150的数百万英里的行驶里程中未发现任何问题全国各地。

当然,有消息称2017年福特Super Duty也将采用铝制车身,这些评论家一直在抱怨“铝制的危险”,但2015-2016年F150车主的情况就是如此。颁发年度奖项不受合金车身的困扰。

从今天的洛杉矶车展开始,福特F系列卡车已经宣布了三个奖项,其中F150和新款Super Duty引起了一些关注。

F150的两个冠军首先,我们为福特F150赢得了多个奖项。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员工将2017年F150评为卡车类的年度最佳购买,这是F150连续第三年获得KBB冠军。需要明确的是,自从FB引入铝制车身以来,它一直是每年KBB最好的卡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此外,2016年福特F150被评为《战略愿景》年度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Strategic Vision是一家研究公司,推出了他们的“消费者爱心指数”,该指数汇总了来自120多个类别的新车拥有者的数据,以找出消费者中最喜欢的汽车。毫不奇怪,美国最畅销的卡车也是最受欢迎的卡车。

2017年度超级大头衔年度最佳汽车趋势卡车奖是美国汽车制造商中最受追捧的头衔之一,而对于2017车型年来说,新的福特超级大头奖被《汽车趋势》评为最佳。

“趋势是从设计,效率到性能再到六个方面来评判竞争者的,这是消费者在下一辆车中最想要的东西,”汽车趋势总编辑埃德·罗(Ed Loh)说。“全新的2017年福特Super Duty达到并超过了我们的标准,真正证明了它在牵引力,功能和动力方面无可争议的领先者-正是卡车客户想要的。Motor Trend很高兴在今年的“年度卡车”中将这款专用机器加冕。

2017年福特Super Duty是获得年度摩托车趋势卡车的第五款福特F系列车型,并且在北美年度卡车的最后三辆中都包括了Super Duty –铝制车身F250,F350和F450有望在美国获得最高卡车称号。

福特总裁乔·辛里克斯(Joe Hinrich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赢得今年的年度汽车趋势卡车奖,因为它彰显了全新的2017福特Super Dutys是我们制造的最坚固,最聪明,最有能力的卡车。”美洲。“连续39年,福特F系列一直是美国最喜欢的卡车,现在,Motor Trend已连续第五次授予我们F系列最高荣誉之一。”

2017年度北美卡车将在明年1月底特律举行的2017北美国际车展上宣布,而Super Duty将与本田Ridgeline和Nissan Titan对抗-大型福特应是最受青睐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