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Koleos新改款:价格公布

2020-04-05 15:33:52来源:[db:来源]

雷诺发布了Koleos SUV的修订版,售价为28,195英镑。新车型的更新包括调整后的外观样式,经过改进的内饰以及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对新的柴油发动机。首批交货将于今年11月到达。

提供两个修剪级别。基本型号Koleos ICONIC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LED前大灯,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自动双区域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两阶段倾斜后排座椅座位。它还配备了加热和冷却的杯架以及自动变暗的后视镜。

•2019年最畅销的SUV

该系列的顶级Koleos GT-Line起价为30,195英镑,并增加了19英寸合金轮毂,更大的8.7英寸人像信息娱乐系统,皮革内饰,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前排座椅以及电动后挡板。这两款车的信息娱乐系统都支持Apple CarPlay,并且整个机舱内还配备了一系列新的柔软触感材料。

新雷诺科雷傲的造型更新不大:有一个新的前格栅,经过重新加工的镀铬侧裙,经过改进的后保险杠,具有更突出的扩散器以及略微调整的后扰流板以及更大的高位刹车灯。购买者还可以选择新的两色调合金轮毂设计和新鲜的“ Vintage Red”金属漆。

两台新柴油发动机中的第一台是涡轮增压的1.7升四缸发动机,扭矩为148bhp,扭矩为340Nm。这是较小的Kadjar最初使用的单元;在这里,它与CVT变速箱配对,并且仅在前轮驱动中可用。雷诺声称,该动力总成提供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11.8秒,最高时速为118英里/小时,经济数据为46.3英里/加仑,排放额定值为14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雷诺的第二个新动力总成是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87bhp,扭矩为380Nm。它还配备了CVT,但与1.7升单元不同,它是标准的四轮驱动。因此,经济和排放数据分别稍差一些,分别为40.9mpg和150g / km的二氧化碳。尽管性能有所提高,但更大的引擎提供0-62mph的时间为10.1秒,最高速度为123mph。

单击此处以阅读我们对雷诺科雷傲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