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设计的斯巴鲁森林人获得更多全球奖杯

2020-07-18 09:41:39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公司需要新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在全球范围内露面。这是该品牌的销量第一的车辆,并且因奖杯而获得了更多奖项。这款小型SUV在2019年车型年进行了全面改装,深受客户和记者的欢迎。斯巴鲁森林人获得另一项全球大奖,并被评为“年度新西兰汽车”。

第五代2019 Forester SUV是由NZ Motoring Writers Guild选出的10款新车的入围名单,该组织是一个独立组织,由来自全国各地各种媒体和地区的汽车记者组成。全新改款的森林人是第一款获得该荣誉的斯巴鲁(现在已经是第31年),也是第二辆获得该奖项的SUV。首先是去年的赢家,斯柯达的Kodiaq。

下更多奖项

Forester刚刚在澳大利亚推出了经销商,并没有赢得一个奖项,而是赢得了两个奖项。上个月,Forester击败了大众Tiguan 132TSI 4Motion,三菱Eclipse Cross Exceed和Skoda Karoq 110TSI,从Drive.com获得了“最佳小型SUV”奖。

同样在澳大利亚,十一月版的Wheels杂志将新的Forester与四款小型SUV进行了比较。在本次比赛中,编辑们对大众Tiguan Comfortline,马自达CX-5 Touring和福特Escape ST-Line的选择是Forester 2.5-S,相比之下,它的评分为8/1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orester在俄罗斯获得“年度最佳汽车”称号

全新的2019年Forester上个月也在俄罗斯推出,并获得了另一个享有盛誉的奖项。在该国最大的年度汽车研究“ 2018年度汽车评级”中,投票分为四个部分:“现代”,“家庭”,“可靠”汽车和“主力”。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被提名为“现代汽车”提名的第一名。此外,跨界车进入“家庭”和“可靠”类别的前三名。

在美国,Forester最近获得了Car Connection颁发的“ 2019年最佳购车”奖。佛瑞斯特(Forester)是该奖项9年以来的第一个重复获奖者。Forester在2014年获得了成功,当时它的第四代车型进行了全面的改装。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