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车展将要发生什么?

2020-01-21 11:37:00来源:

宝马在2011年对M5运动型轿车进行了重新设计时,该车不得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近50辆量产车中引起关注。去年,这家汽车制造商采取了截然不同的途径,为第六代M5带来了嗡嗡声,而无需共享聚光灯。

它在视频游戏中展示了这辆车。

去年夏天,2018 M5出现在预告片中以表示“ Need for Speed Payback”,然后出现在游戏大会上,然后在巴黎的一个竞技场上进行电竞比赛。毕竟,宝马终于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向汽车记者展示了它。

宝马几年前才想到的战略,说明了数字时代如何改变了汽车制造商引入汽车的方式。随着品牌越来越多地通过Instagram和YouTube与消费者建立联系,这一转变使许多大型国际汽车展都难以抓住答案。

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分享2018宝马M5停在葡萄牙

宝马几年前才想出的战略,说明了数字时代如何改变了汽车制造商引入汽车的方式。随着品牌越来越多地通过Instagram和YouTube与消费者建立联系,这一转变使许多大型国际汽车展都难以抓住答案。

底特律车展近年来已经明显稀疏和浮华,但在2019年将失去这三个德国奢侈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在2月份表示将退出,随后是3月份的宝马和上周的奥迪。“我们正在审查车展的足迹,说:'在什么地方真正有意义,哪种格式有意义,以便吸引记者,吸引客户,展示和展示您的车辆?”北美宝马首席执行官Bernhard Kuhnt告诉《汽车新闻》。“我们当然也将投资其他格式。自动显示不仅是正确的格式。”

对于底特律而言,失去三个德国奢侈品牌(一些较小的制造商较早撤离)有可能造成多米诺骨牌效应,更少的记者决定参加,然后更多的品牌重新考虑在那的投资。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伦茨(Jim Lentz)说:“如果新闻更少,那将使我们陷入困境。”“我不需要花所有这些钱。”

有关

IHS Markit的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说:“关于如何传达您的信息以及何时何地以及何时自动显示信息的选择有很多,”“您不必参加任何特定的演出。车展很难导航变化发生的原因,变化的真正含义以及对变化的反应。”

底特律的展览组织者正在重新审查活动的举行方式,包括一月份的时间安排。

该行业正在密切关注。失去底特律的不仅仅是参展商。有几个主要品牌选择退出了在日内瓦,法兰克福和巴黎举行的最新展览。与此同时,中国的增长推动了那里的新车展,这些新车展与较成熟的车展竞争汽车制造商的美元。

有关

DADA正在考虑将底特律车展移至10月或6月,届时天气会好些,汽车制造商可以进行户外骑行或其他活动,以说服消费者相信他们的车辆。展会组织者正在从包括汽车制造商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那里收集信息,阿尔伯茨说,预计今年夏天或更早做出决定。

如果该展览会进行的话,预计会在2020年发生,将当年的展览推到夏天或秋天。有人在讨论关于在2019年的新时间表上举行一个较小的活动,以尝试诸如户外试驾之类的要素,并帮助弥合底特律车展巡回赛之间17到21个月的差距。

梅赛德斯(Mercedes)在2019年退学后,车展组织者开始考虑这一举动,理由是产品发布节奏并承认车展面临的竞争加剧。宝马和奥迪效仿后,审议变得更加紧迫。捷豹,陆虎,保时捷,沃尔沃和马自达近年来也已撤离,而许多仍在继续展出的汽车则萎缩了。

有关

AutoPacific分析师戴夫·沙利文(Dave Sullivan)谈到底特律时说:“这是韩国,日本和德国汽车业高管参加的一个展览。”“这是供应基地可以混合的地方。这是一个大熔炉-汽车行业的每个人每年都可以在一起几天。它的意义实际上已经开始瓦解。”

梅赛德斯和宝马高管曾表示,如果车展符合他们的产品时机,他们将在2020年或更晚时间重返底特律。奥迪上周表示,它将“根据媒体的介绍时间以及从媒体和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展示所带来的价值,继续逐案评估车展。”

自1989年成为北美国际车展以来,2019年将是所有三个德国豪华品牌首次出现。

在展会的媒体预告期间,较早的撤离已经为底特律新近装修的会议中心带来了明显的空位。同时,汽车制造商正在做更多的异地展示,以使他们的车辆不会在喧嚣中开始演出,而会错过媒体报道。一些汽车制造商现在跳过了在Cobo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部分原因是费用高昂; 2015年有21个,但今年只有13个。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

本田没有在底特律的新闻发布会上花费100万美元,而是在12月的假日媒体聚会上展示了其复兴的Insight混合动力车,尽管与会人员必须同意在车展一周之前不发布图片或详细信息。

美国本田公共关系主管萨奇·玛丽说:“另外一场活动提供了一个比繁荣,20分钟更丰富的讲故事环境,而您将参加下一次新闻发布会。”

即便如此,本田的Ac歌品牌今年确实在底特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以重新设计的RDX跨界车,这是新一代产品中的第一款。玛丽说:“我们想引起一些轰动,并殴打我们的胸部。”

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应对这些变化。

林肯市场,销售和服务部负责人罗伯特·帕克说,福特汽车公司的林肯品牌将区域性展会作为其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些区域性展会主要针对消费者,而不是吸引全球媒体报道。但是,大型演出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如果您像林肯那样正处于转型之中,那么客户可能需要像这样的活动来看汽车。”大多数参加车展的人都在购买后的12个月内。展望未来,车展“将发挥作用,但这些全球性的展会更难弄清楚”。

有关

底特律车展在2018年发布了5,078份媒体证书,这一数字在过去几年中一直保持稳定。根据经销商协会委托Prime Research进行的一项研究,媒体报道实际上比2017年增长了46%,产生了5.64亿次印象。Prime表示,在2017-18年度车展季的三分之二中,底特律在全球媒体印象中仅次于法兰克福,仅次于日内瓦,纽约和北京。

低成本替代品

凯迪拉克前主席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表示,考虑到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的低成本替代品,甚至引起媒体广泛报道的节目都必须找到降低参与成本的方法。

车展已经变得非常昂贵。仅仅举行新闻发布会就需要付出惊人的代价。“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贵。展会组织者需要对此进行长时间的认真研究。”

结合日期更改,底特律的演出组织者打算与城市和会议中心官员合作,以减少演出的准备时间。当前需要近三个月的时间,跨越三个主要假期,因此需要为工人支付大量加班费。

2018年的奥迪Q5配备252马力的涡轮增压I4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2018年的奥迪Q5配备252马力的涡轮增压I4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2018年的奥迪Q5配备252马力的涡轮增压I4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分享2018奥迪Q5配备252马力的涡轮增压I4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2018年的奥迪Q5配备252马力的涡轮增压I4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2018年的奥迪Q5配备252马力的涡轮增压I4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2018年的奥迪Q5配备252马力的涡轮增压I4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2018年的奥迪Q5配备252马力的涡轮增压I4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DADA负责人艾伯茨(Alberts)表示:“当客户来到这里时,我们将寻找节省费用的方法。”

当然,对消费者的营销最终是车展存在的原因。

研究车展的Foresight Research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布鲁因(Steve Bruyn)表示,由于经济状况改善,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获得了购买新车的手段,从2009年到2015年,美国车展的出席人数大幅度增加。在过去三年中,它稳定在每年约1100万人的水平。底特律是少数几个公开举报出席人数的节目之一,在过去几年中,该数字一直徘徊在80万​​以上。

布鲁恩说:“购物者可以去看车,买车,并有很多时间做。”明年有三分之二的市场参与者购买新车,“曝光率令人难以置信”。

有关

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为底特律与会者增加更多户外和试驾机会的计划。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纷纷将车展变成一个节日。艾伯茨说,搬到六月或十月将使展览馆外的展览成为可能,并改善了消费者的体验。在此期间,去参加2019年1月展会的人们可能会看到更多室内活动,因为规划师试图利用开放式地板空间。

阿尔伯茨说:“这仍然是一个强大的国际展览,正在改变展览的未来面貌,这与像GAC这样有经验的新品牌和即将上市的技术有关。”在其他品牌的离开释放了空间之后,GAC于2017年成为了展会主地板上的第一个中国品牌。

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公司前通信主管史蒂夫·哈里斯(Steve Harris)怀念着底特律车展的新闻发布会轰动一时的日子:吉普车通过平板玻璃窗坠毁,一头牛在城市的街道上开车和室内暴风雪。他说,几乎每个主要汽车品牌都存在的日子可能已经过去,但是在底特律3的支持下,车展仍然有意义。

退休的哈里斯说:“一件大事是通用汽车,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决定让底特律车展成为现实。”“如果他们希望底特律成为发布重要公告的地方,而不管他们的工作方式和现状如何,只要这些公司仍然有意义,底特律将继续具有重要意义。”

Larry P. Vellequette,Michael Martinez,Michael Wayland和Laurence Iliff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

最初在2018年5月14日于《汽车新闻》上发表了《汽车展争夺战,以保持相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