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放弃了Model S动力总成选件以简化生产–没有适合您的60D

2020-07-10 14:40:55来源:[db:来源]

如果您认为60千瓦时特斯拉Model S的全轮驱动版本非常适合您,请为一些坏消息做好准备。以降低制造复杂性的名义,特斯拉削减了其Model S轿车的两个变体:60 kWh双电机和P85 +后轮驱动车型不再可用。

从技术上讲,AWD 60千瓦时版本实际上并不存在,但是当双马达系统发布时,它是公司网站上订购的动力总成之一。

当前的Model S动力总成选件

取消60D和P85 +变型后,可以保留以下动力总成选项:

60(kWh)后轮驱动:302马力,EPA里程208英里,215英里范围@ 65 mph,$ 69,90085(kWh)RWD:362马力,265英里EPA范围,285英里范围@ 65 mph,$ 79,90085D376马力(前后188马力),295英里范围,65 mph,$ 84,900691马力(前221 hp,后470 hp),285英里范围,65 mph,$ 104,500

值得注意的是,在85千瓦时版本中增加全轮驱动的成本已从4,000美元增加到5,000美元,而P85D的基本价格从120,170美元下降至104,500美元,降幅相当可观。这是由于从基础P85D放弃了强制选件的结果–它不再是Tech,Smart Air Suspension或21英寸轮组的标准配置,如果需要,它们仍可以作为昂贵的附件提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60和85型号的电机额定功率有些误导。该网站现在列出的功率均为380 hp,但每个电池均受其各自的电池限制,无法满足您在上面列出的有效马力。

为什么要改变?

周三的股东致辞中包含以下内容:为了减少制造复杂性,我们打算采取的重要措施之一是通过减少选件和动力总成组合的数量来简化我们的产品。这将增强我们在2015年进行规模生产的能力。

考虑到特斯拉坚持生产受到限制而不是需求受到限制,并计划将Model S的产量提高到每周1,000辆,以满足2015年声称的50,000辆轿车的需求,此举可能是最好的。如果确实存在需求,那么特斯拉需要尽最大可能满足它。

因此,更改两个动力总成配置不是一件坏事。(特斯拉还摆脱了绿色和棕色的选择,我们相信没有人会为此而烦恼)。

取消RWD P85 +车型相当简单-任何为汽车支付100,000美元的人肯定不会介意多花5,000美元在P85D中拥有双电机系统的惊人性能。

但是,放弃60D选项会迫使想要或需要全轮驱动的买家升级到85 kWh电池,额外的容量要多付10,000美元。很难说这将如何影响对Model S的需求,但是它将为公司的利润率带来一些好处。

笔者对60D的修改感到有些沮丧,因为我已经开始制定模糊的计划,计划在几年内购买二手S 60D。我想要全轮驱动的性能,但是我认为我不需要85D的额外续航里程,因此额外的成本令人讨厌。但是,嘿,公司必须做的事。简化动力总成选件将改善特斯拉的底线并增强可扩展性,从而为它们提供更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