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年现代i30 Fastback评论

2020-07-22 07:40:38来源:[db:来源]
介绍

掀背车本质上是两厢轿车,两厢轿车相交,导致外观看起来有些古怪。

一次它们非常受欢迎,但它们却从某种程度上逐渐消失了,马自达是市场上唯一一家拥有3 Fastback的公司。

现在,现代汽车决定以其i30的Fastback版本加入略微缺席的派对,从而增强了广受欢迎的掀背车的吸引力,而掀背式掀背车已经通过该公司的i30 N热掀背车有所增强。

尽管进行了更改,但它仍明显类似于标准图案填充。内饰和汽油发动机的选择与五门舱门和发动机的选择保持不变,但有明显的区别。它具有较低的车顶线和锥形的后挡风玻璃,该挡风玻璃很好地集成到了鸭尾式扰流板中。

前部还使用了经过改进的前格栅,重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和进气口。i30的新前保险杠,有色前灯和独特的合金轮毂设计也为其外观提供了补充。

性能

与五门i30舱门和后备箱不同,Fastback仅配备汽油发动机。有两种选择:1.0升三缸涡轮增压单元和更强劲的1.4升。我们落后于1.0升的车轮,该车轮已广泛用于现代和起亚产品。

城镇周围环境优雅宜人,最高时速达到117mph。138马力1.4升发动机具有更强的性能,并且是拥有自动变速箱的唯一选择。

立即咨询新的现代i30的驾驶和操控

现代汽车在舱门上略微加固了Fastback的底盘,以使其更具运动感。尽管它绝对不会使汽车达到令人兴奋的刺激感,但值得注意的是,当道路曲折时,它的性能要优于其他变体。

尽管行驶更加牢固,但行驶过程仍保持顺滑舒适,并且驾驶员和乘客均不应抱怨。

手动“变速箱”也是您可以选择的变速箱,因为可选的自动变速箱与i30 Fastback的字符配合得不太好。

内饰和设备

当谈到Fastback的内饰时,所有期望都将得到满足。该公司的其他汽车因其良好的制造质量,高水平的标准设备和中等强度的塑料而赢得了声誉。它几乎不是最令人兴奋的内饰,但其八英寸的内饰易于使用,并且一切正常且让人放心。

我们主要的抱怨是实用性。尽管Fastback看起来很重要,但其较低的车顶线却牺牲了实用性-在后部空间和行李箱容量方面。这并不是说不切实际,但是如果您需要足够的空间,则标准的舱口或固定空间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不过,标准装备非常丰富,入门级SE Nav车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LED行驶灯,后视摄像头以及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卫星导航功能的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

跳升至高级,您将获得双区气候控制,加热的人造皮革座椅和LED前后灯。一流的Premium SE为您带来全景天窗,真皮和加热方向盘的奢华。

成本

i30的设计比舱口和固定盘更高档,更高级,这在价格方面表现出优势。

Fastback的价格从20,310英镑起,比最基本的五门舱门高出3,000英镑。也就是说,Fastback没有像其他车型那样具有低水平的内饰水平和引擎,这毫不奇怪地带来了价格的显着提高。

没有柴油发动机也意味着您不会像其他掀背车那样获得超低的运行成本,但是1.0升汽油发动机的联合循环可返回47.1mpg,CO2排放为124g / km。

判决

对于现代汽车来说,发布i30的Fastback版本可能是出乎意料的举动,毕竟这将是一款销售缓慢的产品。但是现代知道这一点。

Fastback一分钟无视N版本,它将成为i30的独家产品,尽管它不如其他变体实用,但它保留了i30的所有其他优点,并将其包裹在一个真正的经典和吸引人的环境中外观的包装,对于那些想要与您的标准中途掀背车有所不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主张。

试驾新的现代i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