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真的要在Brexit后停止英国生产吗?

2022-10-04 16:22:09来源:

政治家和工业记者的信息一周的凿子,仍然没有人是“支持和保证”的确切性质,从英国政府中提取的“支持和保证”的确切性质,以确保下一代Qashqai生产留在桑德兰。

这几乎肯定是因为没有给出任何具体的保证。我非常怀疑整个事情 - 在卡洛斯·戈纳恩和特蕾斯可能的方面 - 只有一块淘汰赛政治剧院。

汽车公司的决定是他们建造汽车的地方需要多年的时间来制造,一旦他们制造他们通常不会宣布一段时间。虽然有一个内幕告诉我这不是一个完全做的交易,但月前,日产将在桑德兰大厦的一边下来。Brexit投票将给予日产的小摇晃,而不是上年决定。

Carlos Ghosn喜欢犯下他的意见。他的坦率意味着我喜欢采访他,而不是几乎任何其他汽车公司的老板。

在Brexit公民推荐之前,他说:“如果有任何改变,我们[将]需要重新考虑我们对未来的战略和投资。”但猜猜在桑德兰地区,人们投票无论如何。

所以在投票结束后,他在巴黎节目中说:“如果我需要在未来几个月内投资,我不能等到Brexit的尽头,那么我必须与英国政府达成协议。如果在汽车上有税收障碍,您必须承诺出口到欧洲的汽车制造商有一些赔偿。“

但是,让我们面对它,政府几乎不会向一个行业提供这一行业 - 有效地否定关税 - 而不是其他人。

Theresa总理可能的声明,在与甘金会晤后,给出了最不承诺的承诺。“这项政府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创造和支持自动发展的适当条件,从英国的力量到现在,并进入未来,”她说。没有政府少说过任何少。没有政府曾经说过它没有给出一个关于一个主要行业的图,并且不小心地让它枯萎地离开。

凯恩当然有之前。他经常警告说,如果英国没有加入单一的欧洲货币,桑德兰的立场将受到威胁。英国从来没有。然而,他在这里批准了批准的投资,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植物,善工制作好车。

没有汽车公司将投资如此巨大的植物 - 一种销售所有汽车所做的汽车的植物 - 然后只需走出它即可。Qashqai的决定是不可避免的不可避免的。威胁只是戈恩是戈恩。通过制作它们,他可能已经有一些有用的支持。但缺席了支持,桑德兰仍然是建立下一个Qashqai和X-Trail的正确位置。

这不是Toyota和本田卷的方式。作为英国的其他玩家在类似的位置,他们已经把嘴牢牢牢牢地保持在关闭位置。但我一直在与公司的人交谈。

丰田将很快宣布决定下一个Auris建造的地方。我敢打赌我的衬衫,继续在德比郡的Burbaston继续。但丰田不是在那些公告的领先地位,制作歌曲和舞蹈关于政府的帮助。并且宣布本身将静静地进行。

如果我们的欧洲出口使得该植物更难地让生活更加困难,丰田的两家英国植物将只是找到新的制造业效率,就像他们一直都这样做。(就像日产桑德兰一直这样做的那样,这就是那样。)

和本田会。本田的新公民正在建造在斯文中。但是,日产喊道,我们不会 - 我们不会在Qashqai决定之前危险,本田没有大惊小怪。日产一直很高兴有电视新闻船员在工厂中拍摄政客,而本田保持其植物门被锁定在摄影师身上。

如果它在Brexit之后真的很粘,那么所有这些英国汽车工厂可能会有一些帮助。但相信政府上周对薪酬交易确切是荒谬的。Brexit是很长的路,而过去几个月显示出 - 事情可以迅速而完美地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