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Zoe RS预计2022年上市

2020-04-13 08:33:15来源:[db:来源]

雷诺汽车将在三年内推出一款热门的Zoe RS,因为它有望引领电动性能汽车的发展。

在460bhp的Zoe e-sport概念车问世后,Autocar首次在2017年发布了Zoe RS。这正式代表了雷诺参与Formula E的比赛-但该车型尚未实现。

雷诺产品计划负责人阿里·卡赛(Ali Kassai)说:社会瞬息万变。我们需要找到一种使高性能车的激情在社会上被接受的方法。我相信雷诺最有可能找到这种方法,因为我们作为电动汽车的领导者和高性能汽车的历史悠久的参与者之一而拥有悠久的历史。

他继续:“我们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它将在技术障碍消除的那一天发生。这不仅意味着高性能,而且意味着性能的可持续性和经济意义。”

当被问及预计多长时间后会出现雷诺电热时,卡赛说:“必须简短,因为我们是电动汽车的领导者,所以我们需要跟上步伐。我希望在三年内。”

卡赛还表示,雷诺希望在可行的情况下尽可能长地继续其传统的RS生产线。他说:“我们不会让粉丝俱乐部失望。”“只要我们能够按照法规提供这些汽车,我们就会提供。”

阅读更多

雷诺详细介绍了两款将于2020年推出的新型电动汽车

雷诺以多种车身样式扩展电动汽车阵容

戴森轴心电动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