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 Ford Mustang GT,EcoBoost Performance Pack Details泄漏

2020-07-09 16:40:58来源:[db:来源]

当经销商计算机上的第一张截图显示了2015年福特野马的期权定价时,上个月泄露时,其中最有趣的两个信息是GT和EcoBoost内饰版的S550野马的性能套件。经销商的屏幕快照上没有这些软件包的详细信息,但是我们了解到,EcoBoost Performance Pack的价格为1,995美元,而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的最终价格为2,495美元。

根据Mustang过去的Performance Pack选项,我们可以对这些软件包中将包含的内容做出一些猜测,但是今天,由于我们在Mustang6g.com上的朋友们,我们对这些Performance Pack设置的完整细节进行了了解。

根据2015年福特野马的官方订购指南,该性能套件将适用于配备4缸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或5.0L V8动力GT的S550野马。令人惊讶的是,没有提到基本V6野马的性能包,但是我希望不久的将来会出现一些流行的基本模型。

2015福特野马EcoBoost套件的性能套件首先通过增加后摆杆,重型前弹簧,独特的底盘调整以及独特的电子助力转向(EPAS)调整设置,防抱死系统来提高操纵性能,制动(ABS)和电子稳定控制(ESC)系统。接下来,在前面添加带有4个活塞卡钳的更大的制动转子,将其塞入包裹在高性能夏季轮胎中的独特的19英寸高光泽度黑色铝轮毂之下。3.55后齿轮提高了加速性能,更大的散热器在长时间的性能驾驶中保持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凉爽,带有油压计和增压压力计的铝制仪表板使驾驶员保持知情,同时也使机舱更具运动感。

最后,EcoBoost Performance Pack删除了后扰流板……我真的不明白。如果这个软件包真的只需要1,995美元,我希望它会很受欢迎。

那些选择GT套件的2015年福特野马买家也可以选择性能套件,该套件具有与EcoBoost性能套件相似的功能,但GT套件使性能进一步提高。2015款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从重型前弹簧,更大的后摆杆,独特的底盘调校,独特的EPAS / ABS / ESC调校,更大的散热器,包裹在夏季高性能轮胎中的19英寸高光泽黑色铝轮毂和扰流板开始删除...类似于EcoBoost性能包。

野马GT Performance Pack的独特之处在于带有更大转子和6活塞卡钳的Brembo前制动装置,前支撑塔支撑,K支撑,稍有不同的内部规格套件,其油压和真空度(而非助力)和3.73 Torsen后差速器。就像EcoBoost软件包一样,GT Performance Pack似乎是一笔不小的交易,即使价格略高一点,为$ 2,495。

应当指出的是,此处引用的价格是基于2015年福特野马的经销商订单屏幕的泄漏图像,尽管这似乎是可靠的消息来源-但不能保证这些价格是官方的。但是,无论定价如何,EcoBoost和GT Mustang的性能套件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包含这些确切功能。

资源:Mustang6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