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吉普指南针销量增长566%,克莱斯勒利润飙升

2020-07-04 09:41:16来源:[db:来源]

“在强大的新车销售行业中,我们继续跑赢大盘,”道奇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美国销售主管里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今天对记者说。

“ 10月份,我们的零售额同比增长40%,克莱斯勒300的销量增长了一倍以上,吉普指南针的销量增长了五倍。10月也标志着我们连续第19个月同比增长。”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Chrysler Group LLC)公布的10月份美国总销量为114,512,高于2010年10月的90,137辆。

引起销售热潮的车型包括克莱斯勒200,这是中型轿车。 Compass紧凑型SUV和Jeep Liberty中型SUV,Dodge Journey跨界车,Dodge Avenger中型轿车和Ram皮卡。

十月份,《消费者文摘》(Consumers Digest)通过命名几家克莱斯勒2012年百思买(Best Buys)来提高了对该品牌的兴趣。十月份获得的重要称号是菲亚特500,克莱斯勒300全尺寸轿车,克莱斯勒Town&Country和道奇Grand Caravan小型货车,吉普大切诺基,Ram 1500皮卡车,道奇挑战者跑车和道奇杜兰戈七人座SUV。

克莱斯勒,吉普,道奇和拉姆卡车品牌都有销售增长。克莱斯勒(Chrysler)品牌以28%的涨幅名列前茅,这得益于克莱斯勒200的405%的销售增长。公羊的销量以21%的销量增长推动了后方的发展。

吉普车和道奇的销量均增长了25%。吉普车自2006年以来表现最佳,十月销量连续第18个月增长。它售出了5179辆Compass(如图)卡车,比本月最大涨幅高出566%。

道奇(Dodge)在2012年道奇Avenger的支持下取得了增长,该车型的销量(2011年为7136辆)增长了145%。旅程的销量增长了36%。

克莱斯勒在加拿大的销售额也增长了12.4%。自2002年以来,这是克莱斯勒在美国边界以北最好的10月。

霍克·弗拉卡萨(Hawke Fracassa)报道了底特律的自动节拍。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和(248)747-1550与他联系。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吉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