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尔沃XC60:瑞典人因价格暴跌

2020-06-12 15:33:52来源:[db:来源]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本周宣布,XC60中型跨界车是首款可自动避免或减轻低速碰撞严重程度的沃尔沃贴标车型,其基本款2.4升起价为57,950美元,五缸涡轮柴油版本,产生136kW / 400Nm。

由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XC60的更豪华版本的起价为64,450美元。3.0升,涡轮增压,汽油,六缸版本,产量为210kW / 400Nm,起价为64,950美元。汽油和柴油版本都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三台XC60都将标配城市安全系统。如果两辆车之间的速度差小于15 km / h,则系统可以自动以最高30 km / h的速度制动以避免碰撞,或者如果差异大于15 km / h,则将碰撞最小化。

如果不能避免撞车,沃尔沃的修理费用应该便宜一些,因为撞车避免技术安装在后视镜附近,而不是前保险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