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HL全明星队长兼MVP David Pastrnak荣获2020年本田CR-V混合动力车大奖

2020-07-21 08:40:42来源:[db:来源]

波士顿布鲁因·大卫·帕斯特纳克(Boston Bruin David Pastrnak)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都在NHL的进球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个周末,他被提名为全国曲棍球联盟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帕斯特纳克(Pastrnak)成为俱乐部96年历史中的第四位布鲁因,加入了鲍比·奥尔(Bobby Orr),雷·博克(Ray Borque)和比尔·格林(Bill Guerin)。确实令人印象深刻。由于他的努力,Pasta获得了全新的2020年Honda CR-V Hybrid AWD。最早生产的之一。新型本田CR-V Hybrid是本田最有前途的新型绿色车辆之一。

帕斯特纳克打入4球,并在两场全明星赛中助攻另外两个进球,得到6分。前三个进球和助攻都是后手的。有趣的是,帕斯塔(Pasta)的球队Atlantic在最后一轮中输了,但球迷们还是将他授予了MVP。帕斯纳克对NHL.com表示:“我绝对希望获胜者能够赢得MVP,即获胜的团队。”“如果粉丝们投票通过,我将深表感谢。可能不是“来自圣路易斯”大楼的任何粉丝,但是无论谁投票,我都感激它,也感谢我的爱。

棕熊队的球迷今年获得了额外的奖金。尽管Tuukka Rask受伤并且没有参加全明星庆祝活动,但是Bruins的主教练Bruce Cassidy是Atlantic Team的教练。大西洋珍娜·菲舍尔(情景喜剧办公室的帕姆)团队的名誉助理教练帮了忙。她发推文说:“嘿,@ johnkrasinski看看我要与谁合作!!我们正在共同努力,在@NHL All Stars Game今晚为大西洋部带来胜利!今晚,我们将所有差异放在一边,以击败那个混蛋乔恩·哈姆!@nbc”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英格兰的曲棍球迷们已经注意到,面食从选秀后的普罗维登斯·布鲁因(Providence Bruin)崛起成为了NHL最热门的明星之一。那些遵循“金钱球”曲棍球并且是棕熊队球迷的人感到非常幸运,因为他的年薪为670万美元,这让Pasta为棕熊队工作,这是其他一些表现不佳的NHL明星的收入的一半。

相关故事:本田放弃2020 CR-V AWD Hybrid的规格-RAV4 Hybrid现在拥有公司

本田CR-V混合动力速成事实全新的本田CR-V混合动力四驱车是美国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没有佩戴Toyota / Lexus徽章的主流混合动力跨界车之一。本田计划在美国市场上将所有车型全轮驱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估计,该车将获得EPA 40 MPG综合评级。

大卫·帕斯特纳克(David Pastrnak)的图片由NHL和波士顿熊提供。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与他联系。约翰的大部分文章都可以在《丰田扭矩新闻》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