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年度四轮汽车”该奖项授予2012 Jeep Wrangler Rubicon

2020-07-04 09:40:35来源:[db:来源]

面向越野爱好者的杂志《四轮汽车》杂志刚刚授予2012年吉普牧马人Rubicon“年度最佳四轮汽车”奖,取代了去年的吉普大切诺基。提醒您,吉普车的表现相当不错。两年前,同一本杂志将Wrangler Rubicon评为2000-20009十年最佳4x4。

但是,不仅仅是四轮车喜欢新款吉普车。这是牧马人过去几周的第8个奖项,对于9月份才推出的车型来说还不错。与其他汽车杂志颁发的许多奖项不同,“年度四轮汽车”大奖所需要的不仅仅是让编辑者在赛道上玩几个小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四轮汽车编辑”约翰·卡帕说:“ 2012年吉普牧马人Rubicon在我们的年度“年度四轮汽车”竞赛中几乎拥有越野测试的所有方面。“艰苦的1000英里长途跋涉使每辆竞争性车辆都在几种公路和越野环境中步入正轨,包括高速坡道,锯齿状的岩石,沙丘移动等等。吉普牧马人Rubicon具备通用的通用功能,使其性能超过其他竞争的4x4s,使其成为我们2012年年度四轮汽车奖的获得者。”

像大多数年度奖项一样,自上一年以来,这些车辆必须是新的或进行了重大更改。然后,大多数奖项都不会使竞争者走过1,000英里的各种地形和海拔,包括沙子,泥土,砾石,岩石和泥土。我想说的是,任何通过测试的车辆都值得购买,更不用说先来的车辆了。

克莱斯勒表示,2012年吉普牧马人凭借其新型3.6升V-6发动机,提高了公路和越野性能,并提供了更大的动力和更佳的行驶里程(公路上为21 mpg)。这似乎反映在其销售数字中。牧马人的销量创下了过去六个月的连续月销售记录,并且今年增长了29%。

“通过获得备受推崇的“年度最佳四轮汽车”奖,消费者,尤其是最顽固的越野爱好者可以放心,新的2012年吉普牧马人Rubicon已建立了更高水平的无与伦比的性能,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普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我们很高兴有影响力的《四轮汽车》杂志的编辑认识到牧马人的新水平,以及功率,扭矩和燃油效率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