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您将不会开车去工作,这将如何改变您的生活

2020-07-11 17:40:55来源:[db:来源]

有人告诉我们,在5年内,我们将开始看到这些自动驾驶汽车的行驶路线,而乘车共享巨头Uber计划使用它们。因此,如果您是Uber司机,请考虑接受培训以做其他事情,因为5年后,您可能会失业。

我可以真正承认真正喜欢这些类型的汽车。

例如,您有一些有工作的青少年,您需要在陌生的时间(通常是您的工作时间)将他们赶到他们的工作。您能想象一下将它们放在车里并通过智能手机对汽车进行编程以将它们带到工作中的自由,并且在辛苦了一天的工作后就可以坐在安乐椅上,喝一杯凉啤酒了!还有许多其他充分的理由可以期待这一悬而未决的技术改进。与伙伴一起参加高尔夫周末,在四个小时的旅程中入睡,休息而不是疲惫。如果您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学校发生紧急情况可将汽车送去接孩子,并将他们安全地带回家。

有很多可能性。

然而,好的必然会带来坏的。随着破坏性技术的出现,它留下了痛苦。因此,当显然可以带来一些真正的好处时,该技术的缺点是什么。

显然,任何以谋生为生的人都会开始流离失所。这些工人将不得不在其他领域寻找其他工作。越来越多的工作被转包给机器人,现在,即使是非熟练劳动力的汽车也将越来越难以找到工作。我还相信,驾驶员虐待会减少机械磨损。由于可以对计算机/汽车进行编程以使其以最高效率运行,因此对汽车机械作业的需求将越来越少。

由于我设想这些汽车中的许多都是电动汽车,因此几乎不需要进行服务拜访,汽车经销商将有可能失去宝贵的收入来源。总而言之,几乎没有停止这些技术的机会。我确定某个时候会有机械化的邮递卡车驶过我家,打开我的邮箱,然后在盒子里插入最新的帐单。

因此,未来就在这里,我们还没有到达杰特森的汽车,但是我们确实拥有了“太阳动力”,它可以乘坐太阳飞机在全球范围内飞行。创新将我们推向现在的速度有多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