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攻克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挑战》白皮书发布 | 内含PDF

2021-09-01 11:16:10来源:盖世汽车

电动汽车,英飞凌,汽车快充

随着市场上纯电动汽车(BEV)数量稳步增长,同时,来自环保的压力要求将车辆排放减少至零,纯电动汽车日益受到青睐。相比于内燃机(IC)车辆,纯电动汽车最受诟病的问题之一是其续航里程。当前市场上的大多数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已经达到约160公里(100英里),这足以满足普通的日常通勤需求,日常通勤距离一般在10公里到20公里左右。

然而,电动汽车并非仅从事单一活动的交通工具。日常通勤往往伴随着接送孩子上下学、带孩子上课外班,以及超市购物等。一旦将所有这些额外行程纳入考虑,这种电动汽车的电池电量将所剩无几,这会让一些消费者感到不安。此外,不同于内燃机车辆,电动汽车不能像加油那样在短短几分钟内重新充满电。对于长途旅程,每开一段路就停下来充电的做法根本行不通。目前这种到加油站为汽车加油的方式仍然有其价值,但或许更适用于长途旅程。更有可能的是,电动汽车将在我们上班或购物期间,在停车场或交通枢纽完成充电,为接下来的旅程做好准备。

在此背景下,英飞凌联合安富利推出《攻克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挑战》白皮书。该白皮书探讨了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以及它对社会提出的新要求——提供像给燃油汽车加油那样轻松易用的电池充电解决方案;探讨了关于电动汽车充电的标准,以及在这个独特的应用领域中日益兴起的各种拓扑;分享了在现有系统架构方面的经验,包括功率转换,支付系统和安全;审视了在今后几年实现电动汽车充电系统至关重要的电子元器件、评估系统和配套软件,以支持前面的分析。

白皮书获取方式

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gasgoo1023.mikecrm.com/MJSIDHI,填写信息即可获取完整20页PDF

电动汽车,英飞凌,汽车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