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宣布2013年宝马6系Gran Coupe的隐形发布

2020-07-04 08:41:20来源:[db:来源]

按照大多数定义,BMW 6系双门轿跑车是一款出色的车辆,但对于双门轿跑车来说,它实在太大了。简而言之,它很ated肿,但是它将作为四门轿跑车很好地工作。保时捷推出四门Panamera时,人们发烫。他们应该为2013 BMW 6系Gran Coupe欢喜。

BMW 6系Gran Coupe将在美国提供三种不同的车型。2013宝马640i Gran Coupe的TwinPower Turbo 6缸发动机是最初的车型,并将于今年夏天初上市。夏季晚些时候,由TwinPower Turbo V-8驱动的2013 BMW 650i Gran Coupe和全轮驱动2013 BMW 650i xDrive Gran Coupe将加入该范围。

新款四门轿跑车的定价细节尚未公布。但是,基于2012年两门版本的起价$ 73,600,合理的估算值为$ 77,600。希望这款车能在一月份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

说到Panamera,6系列Gran Coupe是对该四门轿跑车的迟来反应,但似乎更直接地是对广受欢迎的Audi A7的回应。似乎宝马不愿接受对Panamera的回应,但认为当A7引起轰动时,是时候变得认真了。

在有史以来最大的公关轻描淡写之一中,宝马在发给TorqueNews的新闻稿中宣称:“ Gran Coupe比其2门轿跑车同胞长4.4英寸(111毫米)。该额外长度的很大一部分已用于提高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面对现实吧。后排乘客没有座位舒适感。可能会有两个身高5“ 4”的人并排坐着,但即使是孩子,也觉得卡在后座上不舒服。

2013宝马640i Gran Coupe的轴距比两门轿车长4.5英寸,而所有两门都必须放在后排乘客舱中。前排乘客从来没有在轿跑车上缺少空间。四门轿跑车还得到了一个实际行李箱,尺寸为16.4立方英尺。

新型BMW 6系Gran Coupe的创新也以可选的自适应LED大灯的形式扩展到了照明技术。是宝马的创新产品,但还是新奥迪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防万一有人怀疑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正在追赶上这一潮流。

新车推出后,将提供专门为BMW 6系Gran Coupe开发的M Sport套件。其中包括的功能是M空气动力学套件,具有独特设计的前仪表板,侧裙和后仪表板。M Sport套件还包括黑色镀铬的排气嘴,涂有黑色油漆的制动卡钳,LED雾灯,用于BMW 650i Gran Coupe的运动排气系统以及采用M双辐设计的19英寸轻合金车轮。带有M双辐设计的20英寸轻合金轮毂也可以作为包装升级获得。订购M Sport包装的客户还可以选择M漆饰面,包括炭黑金属和非金属Imola红。

两门双门轿跑车是出色的运动敞篷车(尽管体积很大)。不幸的是,尽管有多少人喜欢日产Murano敞篷车,但宝马可能不会将四门轿跑车改装为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