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大众汽车ID.1电动超级延迟到2025年

2021-11-14 08:22:05来源:

大众证实,纯电动'ID.1'Supermini的计划已延迟了几年,并在2022年引入了新的ID.Buzz Minibus以优先考虑。

根据VW乘用车BOSS RALF Brandstater的说法,该公司的全电动替代品已被推翻到十年中期的中部。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ID3下的电动汽车的计划 - 达到20,000欧元(17,300英镑)的入门级价格 - 被推迟两年至2025年,”在该公司的最新战略更新期间,VW执行情况表示。

电动超麦尼可能使用组的MEB平台的适应版本,并将占据大众Polo的类似占地面积,尽管电力下划线的包装益处意味着它可能具有像高尔夫一样多的空间。

大众汽车没有证实延误的官方原因,但该公司据说曾与汽车的电池化学斗争。在VOLKSWAGEN可以在EV的目标€2万欧元(17,300英镑)开始价格上,还有疑问。

如果所有人都有计划和大众汽车符合其2025年截止日期,则ID.1将作为标致E-208和Vauxhall Corsa-e的直接竞争对手。考虑到欧洲B段的持续普及,掀背车也将在大众最终占2030年欧洲销售额的最新期望中发挥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