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汽车工人工会分拆,新合同处于危险之中

2020-07-03 16:41:31来源:[db:来源]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领导人今天在底特律会面,想出下一步克莱斯勒的两种工会工人对新的为期四年的合同进行了不同方向的投票。没有给出关于生产和熟练贸易工人的数值结果的具体信息,但是根据《汽车新闻》,底特律的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都从未发生过两组之间的分歧,因此,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将很有趣。摇出来。

熟练的贸易工人给新的克莱斯勒劳动合同“沉重打击”的主要原因是生产工人投票赞成该交易的情况。新的克莱斯勒劳动合同要求通过合并程序消除熟练的贸易工人,该合并程序将这一类别缩小到仅五个类别-电气,铣削工人,管道安装工,机器维修以及工具和模具-而木匠/画家,砌砖工,熔炉维修和切磨机将被淘汰。鼓励属于第二组的工人进行新领域的培训,以便他们可以适应上面第一组中列出的职位,但不管其他什么因素,新协议逐步淘汰了一些熟练的贸易工人,这使得关于这个团体为什么投票反对这项新协议,这更容易理解。克莱斯勒也没有像我们在新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交易中看到的那样为合同买断提供任何准备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另一方面,新的为期4年的克莱斯勒劳动合同对生产工人更具吸引力,这些生产工人除其他外获得入门级工人的加薪,更高的工资上限以及每年各种奖金,以代替生活费用增加。

如果没有其他解决方案,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领导人和谈判人员将被迫退回制图委员会,为工人投票制定新的条件。对于克莱斯勒来说,这是一个荆棘,但是随着工人放弃了罢工权,作为政府救助的一部分,底特律三巨头中最小的工人不必担心工人因劳资谈判而走出去。克莱斯勒-UAW投票的结果原定于今天宣布,但是由于这两组之间的僵局,无法得知克莱斯勒工人要签订新合同要多长时间。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Ram 392 Quick Silver即将亮相2011年SEMA的道奇Dodge Challenger SRT8 ACR即将亮相2011年SEMA ShowChrysler扩大了2012 Ram Power Wagon产品阵容Marchionne确认2013年柴油吉普大切诺基主要的克莱斯勒UAW当地人投票反对新合同马基奥内:2012年后不再有道奇大篷车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