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Model 3,奥迪e-tron荣获最高IIHS安全奖

2020-01-06 13:35:23来源: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titut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获得了第一项大奖,其中两辆电动汽车和一辆燃料电池汽车在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荣誉。

特斯拉Model 3和奥迪e-tron EV和现代Nexo燃料电池汽车获得了IIHS顶级安全精选奖,而雪佛兰Bolt EV由于前灯不良而未能获得安全精选的资格。

IIHS首席研究官戴维·祖比(David Zuby)在一份声明中说:“带有可替代动力总成的汽车已经成为自己的汽车。”“在选择车辆时,无需为了降低碳足迹而牺牲安全性。”

2019款Model 3在许多碰撞测试中(包括在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测试中)获得了“最佳”评级,这是该组织的最佳成绩。根据该测量,IIHS指出驾驶员小腿受伤的风险中等,但其他身体部位没有其他风险。

IIHS说,小规模的撞车事故约占正面碰撞造成的严重驾驶员伤害和死亡的25%。在2012年推出的测试过程中,驾驶员一侧25%的车辆前端以40英里/小时的速度撞到5英尺高的障碍物。

车辆的评级为“好”,“可接受”,“边际”或“差”等级。

博尔特在所有测试中均获得“良好”等级,但乘客侧小重叠测试却获得“可接受”标记。IIHS表示,在该测试中,乘客的动作不理想。它的头灯被评为“差”。

如果车辆在乘客侧小重叠测试和前照灯评估中得分为“良好”,则将获得“最佳安全选择附加奖”。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由于过去对Model 3安全性的说法而受到严格审查。美国国家最高汽车安全监管机构NHTSA今年在给他寄去了一份停办通知后,于2018年10月在博客上声称该轿车受伤的可能性是该机构测试过的所有车辆中最低的。

监管机构说,这些说法与有关坠机率的广告指导方针不一致,它将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这些声明是否不公平或具有欺骗性。

NHTSA在2013年发表了类似的声明,当时特斯拉表示Model S取得了相当于5.4星的车辆安全评分。该机构当时表示,它不会对超过5星的车辆进行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