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座椅Altea和Altea XL砍掉,为新SUV腾出空间

2020-04-06 13:33:53来源:[db:来源]

Seat Altea和更大的Altea XL在全球范围内已停产。据了解,欧洲MPV销量的持续下降促使Seat决定从其产品阵容中削减该车型。

官方销售数据显示,Seat在2014年期间在英国共售出439台Altea车型,以及445台Altea XL。相比之下,福特去年在该国转移了大约14,000辆B-Max。

Seat在6月使Altea的起价降低了近4000英镑,入门级Altea的价格从19345英镑降低到15445英镑,Altea XL的价格从20065英镑降低到16165英镑。

尽管没有计划直接替代阿尔特阿(Altea),但西特(Seat)在2016年推出了基于Leon掀背车的自己的SUV车型,以跟随全球从MPV转向SUV的转变。

作为日产Qashqai的竞争对手,Seat的首款SUV车型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它将在2017年推出一款较小的SUV,旨在取代欧洲的Nissan Juke。

Seat决定将其产品组合更多地调整为SUV和MPV,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雷诺去年通过将其Espace MPV改造为重生的跨界车而著名地违背了惯例,而欧洲的销售数据显示,SUV的趋势持续发展,而不是传统的轿车和MPV。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