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开始生产Fisker Karma电动豪华轿车

2020-07-02 12:46:51来源:[db:来源]

当Fisker Karma最早于2011年4月投放市场时,它将成为美国市场上第一款真正的豪华轿车,其提供无排放驾驶而不受电动汽车的限制。Karma具有纯电动动力传动系统,仅依靠电力就可以行驶约50英里,但是当电池电量不足时,不同于特斯拉Model S也将提供无排放驾驶,Fisker Karma具有汽油发动机,可以保持汽车行驶直到下一次您可以给电池充电。

Fisker Karma的生产今天在维美德汽车位于芬兰Uusikaupunki的工厂开始。维美德最著名的事实是他们从1997年开始制造保时捷Boxter,从2005年开始制造保时捷开曼群岛。维美德目前还与菲斯克(Fisker)和保时捷(Porsche)一起制造Th!nk City汽车,过去曾为萨博(Saab),欧宝(Opel)和雷诺(Renault)制造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isker Karma的价格预计在88,000美元左右,甚至比最高量程的特斯拉Model S(300英里Model S为77,000美元)还要贵,但Fisker的优势在于可以扩展汽油范围发动机,因此,使用Karma时,您无需担心“航程焦虑”就可以无忧驾驶。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汽车制造商预计,到2011年将交付7,000辆Fisker Karma轿车,而特拉华州制造的Fisker Nina将于明年上市,其更具成本效益的价格仅为39,000美元。如果说尼娜在装配性和装饰性方面都像业力,那么菲斯克可能会成为日产聆风和雪佛兰沃尔特这样的真正竞争对手。

资源:汽车新闻

其他电动汽车新闻:Fisker Automotive与中国达成交易特斯拉Model S定价为$ 57-77k,2011年的Chevy Volt震撼了Nissan Leaf的二月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