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福特Everest在整个系列中获得AEB标准

2020-06-07 14:33:54来源:[db:来源]

尽管Pajero Sport提供了全系列的自动包围曝光,但最畅销的五十铃MU-X根本没有提供该技术。尽管Holden确实收到前撞警告,但开拓者和Fortuner都错过了机会。

以前为更昂贵的Titanium和Trend车型保留,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自动远光灯现已成为两轮驱动Everest Ambiente的标准配置,起价前为$ 49,490(+ $ 400)费用。

升级为四轮驱动后,Ambiente的价格在上路之前会升至$ 54,490(+ $ 400),动力完全来自于3.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中规格趋势包括双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后轮驱动和Ranger Raptor首次亮相的10速自动变速箱(上路前为56,190美元),双涡轮全轮驱动(61,490美元)和全轮驱动,配备Ranger的5缸,3.2升涡轮增压柴油和6速自动变速箱($ 59,990)。

顶级的钛合金仅与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一起提供。它被减价了1700美元,建议的标价为72,290美元(2019年上路费用)。

标准装备包括20英寸合金轮毂,牵引杆(额定重量3100kg),皮革修饰的手刹和半自动停车辅助系统。

在低档汽车上,它还配备了镀铬的踏板,镀铬的门把手和外后视镜,电动天窗,加热的前排座椅,八向电动乘客座椅调节装置,环境内部照明装置,后方交叉警报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更新的Everest现已在经销店中提供。

2019福特Everest定价

Ambiente RWD,3.2L-$ 49,490(+ $ 400)

Ambiente 4WD,3.2L-$ 54,490(+ $ 400)

Trend RWD,2.0L-$ 56,190

Trend 4WD,3.2L-$ 59,990

4WD,2.0L-61,490澳元

Titanium 4WD,2.0L-$ 72,290(-$ 1700)

选件

第三排座位,Ambiente-$ 1000

拖杆,环境和趋势-$ 1000

尊贵涂料-650美元

织物修饰的手动驾驶员座椅,趋势-NCO

越野车轮/轮胎组合,钛-NCO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