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卡勒姆(Callum)辞去捷豹(Jaguar)设计总监的职务;汤姆森被任命为继任者

2020-01-06 08:33:16来源:

捷豹的第二名设计师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在现任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宣布将于7月1日离开公司后,已晋升为英国奢侈品牌的最高职位。

卡勒姆,左和汤姆森

现年64岁的卡勒姆(Callum)在捷豹(Jaguar)工作的20年中,他见证了设计的转变,从传统的豪华款式(经常引用过去的汽车)转变为更加现代的外观,以I-Pace电动跨界车达到高潮。

现年57岁的Thomson是Jaguar的创意设计总监,他于2000年从Lotus担任设计负责人加入公司。

卡勒姆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将离开探索其他设计项目,但没有具体说明。Jaguar说,他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设计顾问。

“我担任这个职务的使命是将Jaguar设计带回到应有的地位。已经花了20年的时间,但我相信我已经实现了我打算要做的事情。”“我认为现在是个人和专业继续发展并探索其他设计项目的合适时机。”

分享

Ian Callum与Jaguar C-X75概念

分享

捷豹XF

分享

捷豹XJ

分享

Ian Callumwith美洲虎F型

分享

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与美洲虎F型敞篷车

分享

捷豹F-Pace

分享

Ian Pace概念的Ian Callum

分享

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与Jaguar E-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