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在下一个叶子上增加了按钮自动停车

2020-05-24 11:33:53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将在第二代Leaf电动汽车上推出按钮式自动停车,作为其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新升级。

日产表示,该功能将允许Leaf通过自动接管油门,刹车和转向,以平行,成角度,前后和直后的方式自动停车。

它被称为ProPilot Park,它建立在Nissan在日本发售的ProPilot系统中已经包含的基本功能上,这些系统在Serena系列货车和X-Trail跨界车(在海外被称为Rogue)中发售。

日产汽车表示,增加自动泊车功能可以使驾驶员从最繁琐的,有时甚至是最具挑战性的驾驶任务中解放出来,并使您有信心“完美地泊车”。

日产的ProPilot系统是2020年实现城市自动驾驶三阶段升级的第一步。ProPilot可在高速公路条件下实现单车道半自动驾驶。它使用自动转向使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并在弯道附近平稳引导。

作为其智能出行战略的一部分,日产计划在ProPilot的基础上开发更先进的系统,该系统将于2018年左右推出,该系统将允许跨多个车道的自动驾驶。

部署将最终形成一个复杂的自治系统,该系统将在2020年左右实现“路口自治”。日产承诺,该功能将允许汽车在无需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导航城市交叉路口和城市交通。

日产汽车此前曾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Leaf将获得ProPilot。但是本周的公告详细介绍了该系统在自动停车方面的进一步增强。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通过动画演示视频预览了ProPilot Park的工作方式。驾驶员在要停车的地方巡航很多,选择一个空间,然后按下自动停车按钮。

其余的由汽车完成,通过声纳和摄像头进行驾驶。

该视频说:“只用一根手指按住ProPilot Park按钮,然后毫不费力地滑入您选择的位置。”“您完全有信心,即使在最狭窄的空间停车也完全是自动化且无压力的。”

该视频最后说它将与9月6日首播的新Leaf一起出现。

相关文章日产叶子间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