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评论:Apple iPhone的“驾驶时请勿打扰”功能

2020-06-29 12:33:16来源:[db:来源]

我们中有些人努力使自己的手脱离它。

我们知道我们不应该去碰它,这样做是危险的,反社会的,只是完全错误的。

但是每天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有超过100名驾驶员被手机打败,这证明澳大利亚在方向盘自我控制方面存在问题。

苹果今年已着手解决这一问题,在其iPhone软件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从而使您的视线更加轻松。我们将其进行了两周的测试,并留下深刻的印象,发现该功能有可能大大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

新的“开车时请勿打扰”功能可以使传入的通知静音,并在开车时使iPhone屏幕保持黑屏,因此当来电,短信,电子邮件或其他警报到达时,屏幕不会闪烁。

这样的想法是,您专注于在方向盘后安全行驶,一旦安全到达目的地,便会注意小屏幕。对于许多设法做到这一点的人来说,这似乎很简单,但其他人显然需要帮助。

就个人而言,在早上或下午上下班途中发出的大多数警报(短信,工作电子邮件或日历通知)都可以等待一段时间。该软件解决了更为紧迫的问题,该软件可以使来自列为收藏夹的联系人的电话立即通过,或者使来自其他号码的重复呼叫通过网络。

短信会自动回复,告诉人们您将“在我到达目的地时看到您的消息”,并且他们可以通过用“紧急”一词回复来将其消息显示到屏幕上。您可以自定义样式以适合您的样式。

作为新iPhone X的标准配置,该功能可通过免费软件升级来获得,适用于旧手机,包括我们用来测试它的iPhone 7 Plus。

相关内容下一部iPhone将如何阻止人们在方向盘上发短信驾驶员说手机是澳大利亚道路上的主要杀手Why为什么您很快就会使用智能手机启动汽车

“请勿打扰”不会自动运行-您必须深入研究手机设置,选择“请勿打扰”,然后向下滚动到“在驾驶时请勿打扰”,其中有一些选项可以激活“自动”,“连接时”蓝牙和“手动”。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将其设置为自动,让手机决定我们是否在开车。它相当直观,一旦您将蓝牙系统与手机配对就可以启动汽车。不具有蓝牙免提系统的老式汽车的驾驶员仍可以使用该功能,方法是在关闭前手动将其打开,或者让手机确定是否要开车–手机中启用了巧妙的触摸功能。内置的加速度计以及Wi-Fi传感器,可以判断它是否正在传入和传出各种网络范围,表明您在移动中。

我们在现代,大众,雷诺,日产和吉普制造的各种型号中测试了该系统,发现各品牌之间的性能没有差异。

在大多数情况下,它运行良好,使我免受路上不必要的通知的影响-当通过蓝牙收听播客时,消息到达时甚至没有鸣叫或提示音。

短信会收到自动回复,紧急短信会闪烁到屏幕上。如果您想使用手机功能,则需要先点击一个按钮确认“我不在驾驶”,然后再进行操作,以允许乘客使用该设备...或为意志薄弱的驾驶者提供放下手机的机会。

该系统与Apple的“ Siri”声控助手集成得很好。您可以通过说“嘿Siri”来唤醒联系人,而无需触摸手机,并让其阅读新的短信或电子邮件-它们不会出现在屏幕上。如果您通过语音召唤Siri,屏幕将保持黑暗。如果您使用iPhone的主页按钮,则屏幕上只会出现一个汽车徽标。与往常一样,Siri会在您不触摸电话的情况下播放您选择的音乐或执行其他功能-但这样做可能不合法,尤其是在新南威尔士州。

总而言之,驾驶时请勿打扰是iPhone功能的一项重要补充。这样可以使通勤更加轻松,这样就不会使您陷入法律困境。

对于在路上花费大量时间的人来说,这可能会节省您的许可。

请注意...

在道路上使用电话时要格外小心-各个州的法律有所不同,虽然在新南威尔士州开车时可以拨打免提电话,但不允许使用电话发送电子邮件或短信。

新南威尔士州法律规定,获得完全许可的驾驶员可以使用电话拨打或接听电话或使用音频播放器,但前提是该电话“处于固定在车辆上的摇篮中并且不会遮挡您的道路视线”,并且可以“无需操作”触摸手机的任何部分。允许使用电话访问驾驶员辅助设备,例如速度监控器和地图服务,但前提是必须牢固安装电话。维多利亚采取类似的方法。

新南威尔士州的驾驶员只能手持电话才能将其传递给乘客-不允许手持电话供个人使用,即使是通过扬声器或语音激活功能也不允许。

他们不能将手机用于摄影,电子邮件,短信或社交媒体,除非他们的汽车停在了交通限制之外。学习者和临时许可的“ p板”驱动程序根本不允许使用电话。

更多信息:Transport.nsw.gov.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