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瞄准新的思域掀背车销量创纪录的销售

2020-06-29 10:33:55来源:[db:来源]

本田并没有用新的思域掀盖车,这可能会推动该品牌在新车销量榜上名列前茅。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斯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表示,该品牌的目标是“新车型”在我们的历史上销量最高。

自2016年6月起,制造商就开始使用思域轿车,每月销售约900辆紧凑型轿车。本田表示,这个数字可能再增长三分之二,每月有1500名新思域上路。

在2017年4月,Civic的销量将达到1500辆,仅次于Toyota Corolla,Mazda3和Hyundai i30。到目前为止,该轿车今年迄今只发现了3500套房屋,在销售排行榜上名列第七。

柯林斯说,与政府或车队销售相反,衡量公民成功的更好方法是在私人市场。

他说:“我们通过自己的私人市场份额来衡量自己。”

“在私人市场上,实际上,自我们推出[Civic]以来,它已经排名第二,仅次于Mazda3。

“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这已经受到了经销商和客户的一致好评。一旦我们开始生产,我们预计每月将售出约1500台思域,大约60%的孵化器和40%的轿车。”

请继续关注本周晚些时候的新思域掀背车。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本田展厅。有兴趣购买本田思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