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在澳大利亚庆祝成立50周年

2020-05-30 09:34:12来源:[db:来源]

本田通过推出一次性的金制成品庆祝了在澳大利亚成立50周年。

从1969年2月4日的卑微开始,这家澳大利亚子公司就在院子,摩托车,船舶和机动车辆领域迅速发展。本田汽车说,在整个澳大利亚任期内,它已经售出了五百万种产品。

“尽管本田的产品自1950年代以来就已由各种私营公司进口并在澳大利亚各地分销,但该品牌在当地的正式存在始于本田汽车公司在日本派遣秀彦秀彦先生到墨尔本,为本田在澳大利亚建立统一的全国代表处。制造商说。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清水裕之补充说:“本田澳大利亚公司是本田公司的主要子公司,最初主要销售汽车,但此后随着本田公司全球品牌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愉悦。”

本田为纪念这一里程碑,使用了大量的镀金产品,并使用了乙烯基包装纸和图形。其中包括特殊的NSX超级跑车和R型掀背车,以及Marque的旗舰运动摩托车CBR1000RR Fireblade。甚至本田割草机也能根西岛。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的早期启动产品包括古怪的微型汽车以及360cc和600cc发动机Scamp,随后是Life和Z360车型。这些模型被更复杂的机器所取代,本田曾一度被广泛认为是“日本宝马”。

今天,本田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主流汽车品牌之一,并且经常发现自己在汽车,自行车和船用产品的销售排行榜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最初只有一名员工,但是今天我们有300多名员工,在全国范围内有106个汽车经销店以及800多个摩托车和动力设备经销商,因此,我们为我们为澳大利亚社会所做的贡献感到非常自豪”,该公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