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长城ute在ANCAP测试中坠毁

2020-06-29 07:33:52来源:[db:来源]

长城已经承认,在新Steed ute的两星级碰撞评分之后,其安全套件需要“大幅改进”。

该品牌对其丰田HiLux竞争对手寄予厚望,后者以前代V240皮卡为基础,增加了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和相当全面的6个安全气囊套件。

但是,ANCAP进行的本地测试发现子宫内存在结构性缺陷,表现出“过度的脚坑变形和踏板移位”和“脚坑板分离”,这导致前排乘客下肢受伤的风险高于平常。

缺乏主动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或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不足,无助于提高Steed的成绩。

当“车辆的结构几乎没有变化”时,ANCAP对长城决定将骏马推向“全新”的决定深有感触,同时还指出了遗漏了导致该车辆的顶级系绳儿童锚点“不适合运送幼儿”。

Steed的鞭打保护被描述为“微不足道的”,使驾驶员的头部承受了59g的力-远远超过了现代五星级i30舱口盖在最新的ANCAP评级中记录的46.5g的数字。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结果对于消费者和品牌而言都是令人失望的。

长城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安德鲁·埃利斯(Andrew Ellis)说,该公司对该结果感到失望,并正在努力纠正这一问题。

相关内容短途运输:长城骏马二手评论:长城V200和V240

他说:“我们已将所有数据发送给总部的工程团队,并成立了一个响应团队,以调查需要采取哪些措施来提高产品的ANCAP性能。”

“我们认为附加的安全功能将有助于提高Steed的ANCAP等级。

“对于组织中的每个人来说,我们的ANCAP测试标准显然都需要进行重大改进。”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长城展厅

有兴趣购买长城骏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