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迈凯轮F1车手陷入困境

2020-01-10 09:35:25来源:

迈凯轮F1是一辆炙手可热的超级跑车-从字面上讲,是106辆中的一辆。

周一下午,当发动机舱着火时,一辆迈凯轮车在加利福尼亚州圣罗莎市被驾驶。

该车的所有者(由圣罗莎新闻民主党确定为Irv Kessler)正在驾驶。他没有与报纸谈论这一事件。

当地消防部门扑灭了大火。消防部门官员告诉报纸,这辆车大约六个月没有开动。

新车上市时,F1的标价约为970,000美元。凯斯勒告诉消防官员,他的汽车价值200万美元,据他报道有300万美元的保险单。

后置引擎迈凯轮由BMW V12供电,非常适合在3.2秒内将汽车从0 mph推进到60 mph。由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设计的F1生产于1992年至1998年进行。

迈凯轮仍然为F1维护一个专门的维修中心,因此可能会恢复此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