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微笑可以减轻自动驾驶的接受度[视频]

2020-07-14 12:41:43来源:[db:来源]

虽然在大多数农村和城市本地人中,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的“主流化”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Ac歌,特斯拉,沃尔沃以及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主要汽车制造商,谷歌,苹果以及现在的优步,都在推动人们对汽车的主流接受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汽车安全开发工程师不仅认为是不可避免的,而且是将汽车安全性和便利性提升到下一个逻辑水平的必要条件。我们在通往马拉加的路上驾驶附近的自主沃尔沃S90。

Semcon AB彰显微笑的价值

根据瑞典工程和产品信息巨头Semcon AB的说法,行人在汽车前横过马路时,与驾驶员直接目光接触并随后予以确认或在场时,会感到最自在。因此,减少了被汽车碾过的变化。我主要开车去洛杉矶的高速公路上,然后挣脱。

在最近的路试中,Semcon装配了一辆“虚拟”自动驾驶汽车,并用隐藏的摄像头检查了遇到的行人的反应,然后采访了他们。以下视频是对个人和共享运输中的逻辑未来的真实,未曾预演的反应。根据Semcon的说法,解决方案可能像微笑一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