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TARTECH已经修复了Land Rover Discovery的号码板块

2022-10-22 10:22:02来源:

当您在凝视新的土地流动站发现时,最好的价值选项是什么?可能不是3,700英镑的分裂22s。也不是425英镑的手势推动后挡板。

不,最伟大的vfm位于陆路罗孚的官方配置器和Startech的网站上。通过整理迪斯科5的争议后部板块,SUV的Not-总是微妙的调谐器可能播放了模糊器。

如果您需要提醒,那么这是一件令人厌恶的设计,很高兴。在所有最新的迪斯科舞厅对其前置者的点头,其偏移板是最具视觉尴尬,而且仅为809欧元 - 一个超过700英镑的SMIDGE - Startech将提供“物品编号LR5-410-00”,a靴子盖插入插入物放在板块中央。

它甚至与倒车相机一起使用。Startech对其发展非常兴奋。“对称!”读它的网站。“新的Startech Boot Lid插入插入是将车牌居中入一个完美的对称性。”

天才?或者它突然让LR的解决方案看起来有特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