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标致制作了一个新的邪恶达喀尔汽车

2022-09-24 16:22:07来源:

在2015年艰难而强劲的恢复艰苦的达喀尔集会之后,Peugeot运动融入了它的秘密沙坑,并在其越野怪物的下一次迭代方面。今年早些时候,这又踩了两周的越野耐力赛,服务于StéphanePeterhansel他的第12次达喀尔胜利。在明年的比赛中,Peugeot Sport已经回到了绘图板并建造了一辆全新的汽车。

不再基于Hum-Drum 2008交叉,对于Dakar 2017 Peugeot正在使用更大的3008 SUV,即在即将到来的巴黎电机节目中亮相。但别担心,它仍然大约是3008-y,因为2008年旧的DKR是2008年的。

由于令人震惊的规则书,3008 DKR的尺寸与其前身没有改变。是的,它仍然比不稳定的第一代DKR汽车更长,但足迹与当前的汽车没有什么不同 - 这在熨烫南美的起伏时,这已经证明是更好的。

你也可能注意到它很蹲。这是为了帮助降低重心。那些隐藏在脸颊上的两个备用轮胎也有助于。在前面和背面的那些短悬气允许它抨击并爬行,几乎所有它可以获得厚厚的轮胎。

显然,对旧车的主要改善领域是可靠性和可驱动性。鉴于DKR的面包和黄油的两个关键因素都是在一个长达10,000公里的比赛中竞争,几乎在每一个天气状态下都会发生在地球上。

3.0升中间安装的V6双涡轮柴油发动机现在在较低的Revs下提供更大的关键扭矩。在发动机上施加较小的限制(38mm而不是39mm)的规则变化,这是不容易实现的。

阻尼器和悬架几何形状也进一步磨练,以提供更稳定,更好地乘坐沙漠。此外,Air Con系统已升级以确保驾驶员和导航员在他们的比赛套件中煮沸。

但标致仍然通过粘贴到双轮驱动布局而不是四个来抵抗其顶级竞争对手的谷物。这意味着所有330bhp和590lb的扭矩头到后轮。这意味着很多沙滩。但它比这更有更多。

没有动力前轮,机械连接较少,可能失效。它还使3008 DKR保持在更少的限制性阶级,松开达喀尔主导的四轮驱动竞争对手的规定必须坚持。

因此,更新的悬架提供了比四轮驱动汽车(460mm抵抗250毫米460毫米)的地狱,可以运行更大的轮子,加上一个技巧的内心远程轮胎压力系统,允许汽车充气/放气橡胶在移动。

3008 DKR会帮助Revive Peugeot's Dakar Dominance吗?好吧,他们有一个越野的梦想司机 - StéphanePeterhansel,卡洛斯Sainz,SébastienLoeb和Cyril Despres - 这有助于。但我们只需等到1月份肯定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