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克斯·维斯塔彭(Max Verstappen):2017 Autoweek新星奖

2020-01-17 14:36:53来源:

马克斯·维斯塔彭(Max Verstappen)在18岁的228天中成为最年轻的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冠军,当时他仅在他的第24个一级方程式职业生涯开始时就在五月份赢得了西班牙大奖赛。

虽然那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但对于第一位体育界的少年比赛冠军来说,这当然不是唯一的亮点。

Verstappen在F1车手积分榜上排名第五的过程中折腾了一些羽毛,并以强力充电,随处可见的风格获得了七个前三名。

他因涉嫌封锁比利时的基米·莱科宁(KimiRäikkönen)并在匈牙利制动下而引起争议。他跑得非常宽,在墨西哥开赛时就因为将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下线而罚款。

有关

在FIA季后赛颁奖晚宴上,Verstappen因其在梅赛德斯·尼科·罗斯伯格在巴西的出色传球而获得年度最佳行动奖。这是Verstappens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因为他于2015年在比利时大奖赛上获得了Felipe Nasr的F1通行证。2014年,该奖项是在意大利举行的GP2比赛中获得最后一圈的出色表现。

Verstappen已经开始与过去的冠军Räikkönen和Ayrton Senna进行比较,Verstappen对此很笑。

“我一直以自己一直参加的方式参加比赛,无论是老派还是新一代,我都不知道。这是我的方式,而不是我多年来通过复制某人而学到的东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