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租车公司的号码可能会超过车牌徽标

2020-06-25 12:33:55来源:[db:来源]

没有鸟,没有黑人-现在也许也没有钥匙。贝斯沃特汽车租赁公司因其“没有鸟儿”的口号而激怒了女权主义者,并通过一个广告被发现贬低了土著居民,但后来却违反了两个州的运输当局。

这次的争议不是公司的有争议的报纸广告,而是以总统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和一个国家的创始人鲍林·汉森为特色的报纸广告,遭到了激烈的辩论,而是在其车牌上使用了其主要徽标。

在新南威尔士州和业务所在的西澳大利亚州,污损或遮盖车牌是违法的。

但是,尽管车队中的每辆1,800辆车的车牌上都有钥匙标志,但新南威尔士州当局仍无法停止这种做法,因为这些车牌已在西澳大利亚州注册。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和交通管理局的发言人说,在其他司法管辖区注册的车辆不受新南威尔士州注册法规的约束。

但是一位RTA消息人士表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积极地”考虑如何改变州法律以防止这种做法。

西澳大利亚州交通部发言人说:“这是我们与他们一起追求的事情。”

澳大利亚行人理事会主席哈罗德·斯克鲁比(Harold Scruby)先生说,驾车人士不得污损或遮盖车牌。

“下一阶段是将牵引杆放在车牌的前面,或者将自行车放在车牌的前面。您可以逃避各种类似的罪行,”他说。

但是该公司的经理阿诺德·克拉克(Arnold Kluck)解释说,这种做法有点“内向的宣传”,他在新南威尔士州已经使用了11年,在西澳大利亚已经使用了近二十年。

克拉克先生说:“我不认为车牌是放在圣人的括号内。”“西澳大利亚州政府...提供各种不寻常的车牌,这使识别汽车变得不整洁。他们为此收取100美元。”

他说,在广告中,最安全的方法就是什么也不说。“那么你就没有敌人了。但也没人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