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OUTEONE通过添加外部财务扩展了他们的合同财务资源清单

2020-07-26 08:41:12来源:[db:来源]

RouteOne宣布,埃克塞特金融公司现已成为使用RouteOne平台的经销商可用的电子合同融资来源。通过电子合同,经销商和财务来源之间可以通过数字方式交换重要合同文件和数据,从而提高效率并减少运输中的合同。

RouteOne是电子合同的行业领导者,迄今已预订了820万份电子合同。RouteOne拥有超过6,600个活跃的eContracting经销商,这些经销商可以使用40多个财务来源来提供各种融资方式。这些资金来源的可利用性导致RouteOne的非专属电子合同份额显着增长,自2014年以来每年均增长一倍以上。

RouteOnes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Jeff Belanger表示:“由于eContracting成为标准,并且在为汽车融资时也不例外,RouteOnes的目标是使该服务适用于所有融资方案。”“目前存在经销商的需求,我们预计我们与Exeter Finance的集成将继续加速电子合同的增长。”

埃克塞特金融公司为全国数千家特许汽车经销商提供个性化服务和灵活的融资选择。作为一家汽车金融公司,他们使拥有信用的客户能够拥有汽车。

“在埃克塞特,我们一直在寻找改善经销商经验的方法,”埃克塞特金融(Exeter Finance)首席运营官布拉德·马丁(Brad Martin)说。“随着电子合同的增加,我们的经销商应该看到返还合同的减少和更快的资金投入。”

对电子合同感兴趣的经销商应致电866.768.8301或www.routeone.com/salesteam与RouteOne业务开发经理联系。

关于RouteOne

RouteOne由Ally Financial,Ford Motor Credit Company,TD Auto Finance和Toyota Financial Services于2002年成立,旨在改善汽车经销商及其客户的F&I流程。RouteOnes平台连接了北美成千上万的经销商和融资来源以进行车辆融资,它跨商店,在线,移动和第三方解决方案的多个渠道提供了一套全面的F&I解决方案。其产品阵容包括信贷申请,电子合同,菜单,在线/移动零售服务和合规性。此外,RouteOne通过与140多个DSP的开放式集成,使经销商可以在众多一流提供商中进行选择。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outeone.com。

关于埃克塞特金融

埃克塞特金融有限公司(Exeter Finance LLC)是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汽车金融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建立持久的关系并利用经验为车主,汽车经销商提供真正的价值。

埃克塞特(Exeter)与美国9,000多家经销商合作,为整个信贷领域提供融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服务性金融资产超过30亿美元,在全国拥有200,000多个客户。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xeterfin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