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opgear.com在达喀尔:一天

2022-08-11 15:22:02来源:

星期一早上,我们刚刚从圣路易斯南部约100公里的路边小屋那里购买了汽油。我们必须随着我们即将滚入沙漠,未来250公里没有燃料驻地。我从迷你Countryman的后座写这篇文章,我们已经在昨天上午以来超过1000公里。到目前为止,达喀尔一直很满意,所以我以为我填写了到目前为止发生的事情。

星期六是适当的娱乐。在审查后,闭合门后面发生的事情,所有的431名竞争对手都被呈现给罗萨里奥纪念碑德拉·曼德拉周围的地区的厚近战。每个人都骑行或驱动他们的机器到讲台上并被采访。如果他们没有说西班牙语,他们的话必须翻译。这需要一段时间。大约七个小时,实际上。人群从未变薄过,即使在晚上10点左右,仍有人灯柱和树木。

Robbie Gordon是人群最爱的,特别是当他以速度在他明亮的橙色越野车上击中斜坡时,通过讲台跳跃清洁。Carlos Sainz拥有最酷的越野车,Race2Recovery最好的支持卡车。其中一辆汽车似乎似乎是一对绑在其后甲板上的自行车轮子。

昨天很棒。当仍有几十年的几十年时,达喀尔必须是罗萨里奥的最大事情,当时仍然有45公里镇上的高速公路。它感觉更像是一个比运动比赛的教皇访问。竞争正确没有开始,直到几百公里的路段已经完成 - 所有内容都通过热,朦胧,平坦和农业用地。与美国中西部的平行是不放错的。

比赛阶段昨天几乎不仅仅是播种过程,所有的汽车都越来越互相衡量。所有领先的竞争者都通过未受伤,前十名六个X-RAID MINIS加上SAINZ和ROBBIE GORDON。有几个 - Stephane Peterhansel的问题在舞台上进行了刺穿,并且有几个汽车遭受蒸汽锁定的报告(当燃料蒸发由于高温之前蒸发到喷射器)。昨天是38度。

我的日子也不是自由的。罗萨里奥的迷你经销商奠定了三个opendymans,让我和其他一些国际记者。一个有轮胎侧壁的巨大凸起,另一个猛烈滑动的离合器。那是最终让我们失望的那个,从圣路易斯过夜壁球到期,在一个有害的云中到期。在交换一些轮胎之后,我们抛弃了它并将自己塞进剩下的两个。我们对达喀尔的味道。

当我们昨晚到达那里时,Bivouac很棒。大约1800人,汽车,卡车和自行车的移动营地被拉开,发电机的流失 - 工作并没有整夜停止。而在外面,阿根廷派对,人群,烟花,食品摊位。达喀尔是一个巨大的马戏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