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揽胜极光获得更多动力

2020-01-30 14:33:17来源:

保时捷Macan也许是“ SUV跑车”的到来。也许仅仅是巧合。无论哪种方式,陆虎都为日内瓦车展展示了更热的揽胜极光。

这款名为Evoque Autobiography Dynamic的发动机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了281bhp和295lb ft,比目前最强大的型号增加了44lb ft和44bhp。九速的采埃孚(ZF)自动变速箱也进行了稍微重新调整,以增加运动性。

Evoque始终像(略高)热舱门一样行驶,但是这种新车型将更加磨砺。LR的工程师提高了转向性能,升级了悬架的几何形状,增加了坚固的弹簧刚度,并重新校准了其自适应减震器。显然,这一切都是为了提高Evoque的敏捷性和上交反应,而这在以前是很难做到的。

运动型行话不止于此。Land Rover的“主动动力传动系统”系统可以将前后轴无缝地耦合和分离,已经成为标准配置,并且在“上”时会产生最大的牵引力。制动器的前部膨胀至350mm,以处理额外的动力,现在集成了扭矩矢量系统,以减少转向不足。

在视觉上,《自传动态》获得了新的格栅,新鲜的下巴设计以及“珠宝般的”头灯和尾灯。您可以将其涂上一些闪亮的新颜色,然后将其放在另一组20英寸合金上。

有趣的是,盖登(Gaydon)的家伙似乎已经听过Slow上尉对Evoque的广泛反馈。尽管詹姆斯称赞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富有技巧的Terrain Response,但他对娱乐系统并没有留下深刻印象。幸运的是,对于这种新型号,LR引入了一个名为“ InControl”的新系统,可让您将特殊应用下载到您的智能手机,然后将其镜像到Evoque的触摸屏上。

尚没有关于这款较热的Evoque的价格或性能数据的消息,但希望对当前最热的Evoque的数据进行适度的升级-Si4-能够产生240bhp的功率,在7.1秒内可完成0-60mph的飞行,成本为41,000英镑。这将使Evoque自传陷入与入门级保时捷Macan(汽油“ S”)的激烈竞争。该车的功率为335bhp,在5.2秒内可完成0-62mph的行驶,费用为£43,3000。讨论。

几周后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亲眼目睹Evoque Autobiography Dynamic。但是在那之前,您必须先处理上面的图片。

那么婴儿保时捷还是婴儿兰吉?你会去做什么?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