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四大汽车商享受“碰碰碰车”销售

2020-06-24 10:33:15来源:[db:来源]

随着新车市场激增至创纪录水平,本地四家汽车制造商的利润在6月向前迈进了一步。

但是,所有四个在最近一个财政年度都赚钱的本地组装商能否保留这一利润取决于他们是否能满足需求。

6月的赢家和年初至今的市场领导者Toyota可能难以在不久的将来保持任何额外收益,因为6月20,187辆汽车和卡车的销售几乎使管道枯竭。

营销部门总经理斯科特·格兰特(Scott Grant)昨日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低于18,000水平。”“ 6月是一个漫长的月份,...实际上,供应链中涉及的每个人都一心一意地根据市场需求交付尽可能多的车辆。”

巨大的需求使丰田缺货,某些型号需要两个月的等待,而一些罕见的雷克萨斯型号则需要长达六个月的等待。

Holden的销售和市场总监Ross McKenzie将指望历史重演,以帮助Holden在整个日历年中保持市场领导地位。

他昨天说:“丰田汽车的市场营销基于每个季度末的增长。”

“ 6月的20,187”不是丰田最好的月份。

“那是1998年6月,当时丰田生产了20,536辆汽车。在接下来的7月,丰田生产了10,357辆。

“您可以得出自己的结论。”

出人意料的是,霍顿公司不仅在今年失去了市场份额,而且在销量上也失去了份额,销售额下滑了2.2%,至86,500辆,尽管撤消4缸Vectra仅使该公司损失了2500笔销售。

丰田汽车上涨18%,福特汽车上涨17%,三菱汽车上涨16%。

但是麦肯齐先生对6月份丰田汽车的销售总额并不感到惊讶,并且仍然对霍顿充满信心,因为在圣诞节之前,即将推出的几种新的Commodore衍生品,包括第一个全轮驱动,霍顿有很大的机会弥合丰田5100汽车的领先优势。准将货车。

福特刚刚公布了三年来的首次利润,但在领导力的角逐中仍然遥遥领先,但今年的销量却增长了17%,仅比丰田低了一个百分点。

经过严格修改的BA Falcon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增长了48%,而福特正在加班加点以跟上需求。

再加上Commodore的涨幅较小,为3.3%,这意味着全年的大型汽车销量将超过20万辆。

麦肯齐说:“这种大型汽车只是不断发展的产物。”

尽管三菱在六个月内售出的Magnas数量减少,但Lancer和Mirage轿车的销量大幅增长以及Triton公用事业范围帮助推动了该公司的整体销量。

紧凑型Outlander全轮驱动车型的发布进一步增加了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