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您是否批准詹姆斯·邦德的阿斯顿·马丁菲亚特500权衡方案?

2020-07-10 15:41:37来源:[db:来源]

自臭名昭著的角色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出生以来,就已经看到英国间谍在地球上一些最独特,最优雅的汽车中行驶。每个装备有各种壮观的武器和小工具,从替代运输方式到反追踪系统,再到各种其他间谍所需工具。

从不令我们失望,在整个系列中,邦德通常总是出现在很多人认为他的日常驾驶员中,如果邦德拥有一个阿斯顿·马丁DB5。但是,令我们沮丧的是,不幸的是,DB5仍将留在我们最喜欢的间谍的隐蔽车库中,以备不时之需进入意大利街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的球迷,我们可以报告说,他将在第四场比赛中继续扮演邦德的角色。意大利新闻社ANSA透露,意大利的首都罗马将主持三个主要的动作场面,包括其中一辆汽车最终撞入蒂伯尔河的场面。

预计将于2015年2月和3月开始拍摄菲亚特500。话虽如此,看来菲亚特500并不会成为邦德的长期选择,因为据说它将在梵蒂冈的街道上遇到不合时宜的结局,菲亚特将因臭名昭著的邦德追逐而被销毁。因此,车迷们不必担心,阿斯顿·马丁DB5很有可能会再次升起,我们将再次找到Bond,詹姆斯·邦德在007系列的未来分期付款中坚定地紧紧抓住轮子。

您如何看待选择菲亚特500作为Bond的新产品?您是否认为这将使James Bond成为一辆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