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斯顿的DBX激发了“黄金期望”

2020-01-07 08:33:16来源:

在过去的两年中,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一直在推动产品开发,对许多跑车系列进行了更新和重新设计。现在终于有了SUV。

上周揭幕的2021 DBX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交付时,将英国超豪华品牌从一些业内最独特的名字带入熙熙s的SUV领域。

该品牌在全球的业务总裁劳拉·施瓦布(Laura Schwab)说,对于覆盖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智利和秘鲁的称为美洲阿斯顿·马丁的实体,DBX是一个吸引新人们加入该品牌的机会。美洲。

施瓦布告诉《汽车新闻》:“我们看到了征服的巨大机会。”“我们”拥有征服新客户的期望。我们在过去两年中推出的核心跑车为阿斯顿·马丁带来了许多新客户。我认为我们将看到很多新面孔,这确实令人兴奋。这款车显然也将吸引我们目前的客户群,因为它的每一寸都是阿斯顿·马丁。

DBX的前大灯和格栅可立即将其识别为阿斯顿·马丁。后部造型反映了Vantage轿跑车。

当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DBX作为概念时,它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高级运动型跑车,而不是传统的SUV。生产型车型并非如此,生产型车型具有22英寸的车轮,四个门,一个大型后门,最重要的是可容纳5名乘员的房间以及货物。

施瓦布表示,在私人预览期间,对车辆内部的强调引起了客户的共鸣。

她说:“这是客户真正喜欢的,因为他们看到了汽车的运动性,但随后他们坐在车内,就被空间所震撼。”

鉴于SUV比阿斯顿·马丁目前的跑车更实用,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客户将DBX用作日常驾驶员。

Schwab在谈到SUV时说:“肯定会更频繁地使用它。”他指出,阿斯顿·马丁的零售商必须调整培训。

施瓦布说:“对于他们来说,它已经准备好迎接新客户。”

DBX在美国的起价为192,986美元(含运费)。它将与Bentley Bentayga,Lamborghini Urus和Rolls-Royce Cullinan等竞争对手竞争。

阿斯顿·马丁公司发言人说,阿斯顿·马丁公司在美洲地区有44个经销店,其中在美国有36个。按销售额计算,美洲地区是阿斯顿·马丁全球最大的地区,占总销量的27%至30%。

DBX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42 hp的功率和516磅-英尺的扭矩,因此不会回避性能。它还具有全轮驱动功能,这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多雪的气候以及全年使用的关键功能。

她说:“越野车吸引了无数人,我认为这对我们和我们的经销商来说都非常令人兴奋。”